2016年8月10日 星期三

[日本 東京] 歌舞伎町吃消夜: 薩摩八郎 がぶ呑み居酒屋

裝潢的很特別
2015/8/5
這家薩摩八郎我並沒有特別的查過,那天晚上在新宿街上好奇地逛著,無意間看到的。想說到居酒屋喝啤酒滿屌的,所以就來到了這家薩摩八郎。



外觀
其實店裡面非常的有趣,他的包廂造型是大酒桶,裡面可以坐兩個人。但是我去的時候因為一直有人在結帳,所以我就不好意思照相了,滿可惜的:(
沒有照到內部裝潢真是遺憾
我那天點了啤酒(500羊還是480羊?),串燒組合(800羊),煎餃(800羊),這頓消夜約2000羊。

三多利
肉是不錯,只是他撒的鹽巴有點多。還有上道我桌前就有一點冷掉惹...
溫度不夠
煎餃,又太燙。因為他沒說鐵板不能摸
害我摸到,就燙到惹 XD 
不過口味OK,滿不錯吃的:)
還不錯啦:D
整體來說不錯,要是沒有預算考量,我可以點更多來吃。
吃好之後我又來到了歌舞伎町閒晃,以下照片欣賞:





一路過看到好幾家風俗店,還在想怎麼沒有人出來拉客呢?XD


逛完也快一點了,這裡到一點都還是非常熱鬧。我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到住的地方,又洗了一次大澡堂,滿足的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

而底下這張圖就是本次旅行的第二個重要角色了:)

也可以參考我一系列的日本東京自助旅行的遊記喔~


Aferson 2016 日本東京自助旅行系列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