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

[日本 東京] 築地場外市場遊記 山長玉子燒與立吞壽司


2016/8/5
這是我第一次來築地,我發現許多的攤販都在賣生鮮的漁獲。真的要體驗築地生活應該要買一條魚自己來烹調一下吧?

築地市場(場外)不大,很像我們一般的傳統市場,除了日本人之外,也非常多觀光客。看著在路邊大啖拉麵還有熱呼呼牛丼的人真是好生忌妒。身上錢真的不夠,不然就下去一起中署了。XD

以下照片欣賞一下:


生意超好的老店
一大鍋牛!!!
可口的海膽
醃菜好香的!

生魚片伴侶

送貨的電動車
人很多喔







我在人群中發現一家玉子燒生意很好。叫做"山長"於是我就上前去點了一隻,一隻一百羊,算是非常便宜。這玉子燒上放的是蘿蔔泥,味道非常搭,非常好吃~是在台灣沒吃過的口味。
生意非常好~
好好吃喔
在築地街上還可以看到有人在大聲叫賣
這個啊北在賣魷魚絲。在大太陽底下他非常認真喔~!

中壢夜市有"賢霸辣喔"~
給!!
柴魚!
在市場的盡頭有一個寺廟,叫做"波徐稻荷""波徐"有點像中文的"鎮瀾",是保佑討海人的神社。我在這邊拍照的時候發現,所有經過這裡的當地人都會在鳥居前深深的一鞠躬,非常的虔誠。
非常的有歷史感
也有觀光客來
這裡面有一個玉子塚
應該是玉子燒用的蛋很多吧?
玉子塚
這裡是魚市場,殺不少魚
所以也有個魚塚超度刀下魚魂:)
魚塚
狐狸一家人

走著走著我又看到這家立吞壽司,
有五貫一千羊的套餐。立馬就走進去點了一份來吞,吃的時候好滿足啊....在下吃過高級餐廳的壽司,在這裡路邊攤吃的口感,新鮮度簡直就是神啊。

嗚嗚,明明五貫我吃完才發現忘記幫其中一個拍照了。
一千元五貫
好好吃
沒話說
好棒啊啊啊啊啊
連海苔吃下去都會變成海帶的口感
大家都想吃!

吃完壽司
我又是一陣呆滯

我在築地吃了壽司耶
嗚嗚...真的太棒了。

留下地點資訊
記住2016年11月之後場內市場會遷移喔!
場內市場遷移似乎是暫緩了。因為有工程弊案,囧 

也可以參考我一系列的日本東京自助旅行的遊記喔~


Aferson 2016 日本東京自助旅行系列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