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0日 星期三

[日本 東京] 意外的發現: 銀座「篝」拉麵


2016/8/5
這次在東京我都是用Tokyo Subway Ticket在東京地底下轉呀轉,會來到這家拉麵完全是偶然。

因為銀座本來沒有在我的行程內,我是在轉車的時候偶然坐到了銀座線,想說在銀座站下車拿出手機查一下有甚麼好吃的吧!結果下了車,手機拿出來還沒有查到我就看到一個小巷子裡面怪怪的:
長腿辣妹?不不不!不是看那裏!
本來以為他們排上面照片大招牌"築一",搞半天是排「篝」是右邊巷子裡面店,請見以下圖片:




排到我才知道原來是這家

我排隊的時候是中午12點,那時應該還不算是假日,在我前面已經有日本人在排隊了,在我排的同時隊伍也越來越長,如下圖:

太熱了大家都閃到陰影底下
WTF,我快中暑了,天氣又熱,吃拉麵這樣對嗎?招牌麵又叫做"雞白湯",根本是在罵人吧!我排了40分鐘,越排越火大。好,到我了,我就點他一碗雞白湯拉麵(880羊如下圖) 我一吃下去....
你雞白湯唸十次看看
剛剛排隊的暑氣全消了,因為

雞白好吃啊....

湯很濃,有點到蘑菇農湯那種濃,你吃得出來這不是勾芡,就是快要收乾了的湯那樣濃,味道是那燉很久的雞湯。雞白啊...你怎麼那麼好吃啊。

簡直是整隻雞在你嘴巴裡面融化了。
精華甚麼的都在你的嘴裡的感覺啊...

真是雞白好吃啊!!!!

留下位置資訊
你在銀座,請你務必要來雞白一下

也可以參考我一系列的日本東京自助旅行的遊記喔~


Aferson 2016 日本東京自助旅行系列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