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30日 星期一

[食記] 彰化 娟正宗南投意麵/擔仔麵/魯肉飯 一次有3台熊貓來取餐的小吃店。



上週末我們一家人來彰化玩,我們其實只是把車子停在這家店旁的停車場要去吃北門肉圓,一開始真的是完全路過,但是我看到至少有三台熊貓牌外送在店門口等取餐,是我在台中公益路都沒看過一次那麼多的熊貓耶,我想應該是口味不錯吧?於是我就來吃吃看惹....


口味還真不錯咧,不過來之前已經吃了北門肉圓,所以東西點的不多,店裏面人來人往,所以就外觀跟餐單簡單來個三張照片XD....裝潢就是一般Der小吃店。:)




我們點了南投意麵、三層肉、脆丸湯。
點的東西並不多,意麵是點大份的,還滿有份量的喔!
底下讓我一一分享一下:


三層肉 (30元)

30元的肉分量不多
但是肥瘦適中的三層肉
搭配甜甜的醬油膏、蔥花、薑絲
就是有一種讓你口水分泌的魔力.....
(吞口水)


乾意麵(大碗 45元)

這乾意麵真的不錯吃一是大碗的份量夠,二是肉燥本來看他顏色深深的,應該滿鹹滿重口味的,不過一吃發現跟另外一家滿有名的"南投友德意麵"(可以點我網誌介紹)口味滿接近的。不會很死鹹,有意麵香。:)




脆丸湯 (20元)

丸子脆脆 湯兒燙燙,就是20元的丸子湯
是配乾麵、滷肉飯非常搭的小湯品~


結論:

麵的口味真的不錯,不死鹹、不甜膩
小菜份量雖然少,但也對得起它的售價,重點是還不錯吃:)
走過路過都可以來試試看呢!

延伸閱讀: 

[食記] 南投 友德南投意麵
[食記] 彰化 北門肉圓-站前店

店家資訊:
電話:04 728 2846
營業時間: 11:00~20:30 每週三公休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一段467號
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