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9日 星期三

祝我自己父親節快樂

小孩出生的當下我才開始學習當爸爸。但是小孩長大的速度比我學習當父親的進度快很多,一直以來都沒有自信自己是好爸爸。到現在小孩只知道找我討論電動玩具的內容跟我玩兒、跟我開開玩笑、打打鬧鬧。

可是我覺得比起每天分享很有意義、學習很有價值的事情,像是 :你今天過的如何?有沒有甚麼要跟我分享啊?或者是: 功課寫了沒、這個做了沒、那個做了沒? 考試考的如何?

每天都要很有邏輯的活著,過著講究CP值的生活,這不是成人才需要去煩惱的嗎? 

我在小孩身上找回了一點自己,希望他也能比任何人都快認識自己、找到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