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4日 星期六

[使用心得] Sony-NEX-C3 很短的使用心得



這台相機其實買了好一段時間了,女兒出生之前就買了,買這台相機之前的我只知道那種背景模糊的相片好酷,我也想拍那種相片,買了之後才知道有光圈、快門、ISO、晚上拍照要用腳架...等等等的攝影常識 ...XD


其實當時有另外一台GF5也是讓我很心動,只是後來選擇了Sony主要是它拿起來的質感,還有他那強大的"傻瓜模式", 真的是讓門外漢也可以拍出匠氣的照片....


金屬質感

這台相機的效果如何呢? 底下的範例 都是我這個阿呆照出來的,尤其是女兒動來動去手機根本無法照出像樣的照片,這樣大家就可以知道這台相機的強項了。就是簡單好用:)










這張超級逆光的狀態下拍的




那天客廳電燈壞掉 其實非常暗





有幾張顏色很飽和是因為相機有濾鏡的功能 (類似手機照相特效APP)。女兒出生之後到現在我已經照了10000張女兒的照片了。這樣子的紀錄我會一值持續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