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食記] 台中-精誠路 湄南河泰式餐廳


對不起我忘記拍招牌了。QQ (用店內的擺飾來塘塞 )
親愛的姑姑那天來參加女兒的抓周,晚上我們招待她來這家泰式餐廳。本來以為要定位,不過運氣好現場馬上有位置,我們入席之後一下子,整家店就滿了,運氣真好~

店裡面算是中規中矩的中式餐廳,客席滿多的,空氣中就跟所有的泰式餐廳一樣也是瀰漫著檸檬魚的氣味 :D

店內環境 都是一家人來

當然也有小桌的客席
菜單滿精緻的
圖文並茂
我們本來要點合菜套餐的,不過想想泰式料理應該都很下飯,想說就簡單點幾道菜來配飯吧!所以就改用單點的方式囉。
新注音選字也太爛-->太式打拋諸 泰式打拋豬240元
上面這道打拋豬還滿特別的,雖然是九層塔底,但是肉吃起來酥酥的,感覺像是用油炸過。味道還有一點燒烤的感覺,不像一般打拋豬肉,挺好吃的! 

泰式腰果炒雞250
上面這道就口味就滿普通的,不難吃,就是泰式料理店都吃得到的味道。

鹹蛋炒花枝270
上面這道鹹蛋炒花枝一定要提一下,算是本日亮點,本來以為口感會跟苦瓜鹹蛋這道客家菜一樣,是鹹鹹的重口味,結果沒想到這道菜卻是屬於比較不重口味的菜,但是花枝味與鹹蛋味都不減。而且花枝新鮮,所以在口感味道上都滿新奇的。

而底下這道是南薑椰汁雞湯,味道也不錯,雖說是有加椰奶,卻沒有罐頭椰奶那種甜過頭的感覺,但是湯卻很濃郁,我想調味的部分應該有秘方吧...

一盅湯 感覺就算是貢丸湯用這裝都都會滿有質感的XD

內容滿豐富的~份量也OK 四個人吃沒有加湯

結論:這家店還不錯,鹹蛋炒花枝是我推薦的一道菜。如果喜歡泰式的人這家是不錯的選擇喔:)

最後提供店家資訊:
電話:04-23209567
價位:請參考官網
地址: 中市西區精誠路9-1號
(沒有拍到店面 就用Google Map來代替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