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3日 星期日

[食記] 台中西區 翁記剝骨鵝肉

好吃~
翁記鵝肉在台中開很久了,也算是一家老店。但是在下我在台中住了七.八年了...昨天才第一次去吃XD。餐點真是便宜,鵝肉味道又很不錯,難怪可以開這麼久:)


店面在向上路上,滿寬敞的,只是生意太好啦~那天我們週末來吃晚餐,運氣很好搶到一桌。想像一下:幾瓶啤酒,一桌小菜還有鵝肉,非常適合夏夜與朋友小酌。:)

便宜又好吃
生意很好
真的很經濟喔!
菜單一覽~
一桌子菜
我們一家人點了:鵝肉/鵝汁飯/炒山蘇/粉腸/粉肝/沙魚烟/鵝湯麵讓我一一介紹一下:

  • 鵝肉 200元
200元我們四個人吃剛好,鵝肉會去骨,感覺刀法滿厲害的,肉片的厚度都差不多。肉也嫩,不會很鹹,搭配沾醬很好吃....配啤酒真是無敵下酒菜呀~
鵝肉
  • 鵝汁飯 20元
看起來簡單的鵝油拌飯, 吃起來鹹甜鹹甜,非常好吃。有個小地方要注意,就是要拌均勻,我這次吃就是沒有扮得很均勻,底部太鹹了QQ。不過撇開這不說。這飯真的好好吃!
鵝汁飯
  • 炒山蘇 150元
豆鼓跟小魚干一起拌炒,非常的香。不會有隨便炒一炒的感覺。調味很不錯喔~:D
炒山蘇
  • 粉腸 
這裡指的是那種紅紅的粉腸,沾醬油膏甜甜的。是一道不錯的小菜:)
不錯的小菜:D
  • 粉肝 90元
就是豬肝啦~很嫩喔!不沾醬吃就很甜兒~也沒有內臟的腥味。是好吃的豬肝!
粉肝
  • 沙魚烟 90元
這沙魚烟煙燻味很夠,口感也嫩,是下酒良伴~ 
沙魚烟
  • 鵝湯麵 20元
沒看錯,20元,這一碗比路邊小吃店的30元陽春麵還要便宜。便宜是一點,我覺得真正吸引我的是它的湯頭。我第一口喝到,真的覺得好棒喔。喝得出來跟我們桌上那一盤鵝肉有師出同門的感覺。因為湯頭就是煮鵝肉的高湯。
便宜又好吃!
後記:
就像我說的,夏夜晚風中跟三五好友,小菜啤酒鵝肉。感覺非常棒。真正的小吃店就要像這樣:)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99之1號
電話: 04 2305 9865
營業時間:17:00~1:00 (生意很好,人多請電話訂位喔) 
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