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3日 星期日

[食記]台中豐原 MR.H義大利麵 火鍋 茶 咖啡

味道非常特別
週末(9/12)的時候跟家人去完后里糖廠之後,就來到這家MR.H
吃午餐。其實我在這之前就有經過這裡幾次了。感覺生意非常好,我想味道應該不錯吧? 結果那天來吃之後我發現...


還真不錯咧!除了價格跟台中市區比起來CP值高很多之外,義大利麵的麵體/調味都不是一般普通義大利麵可以比的。還有空間也滿適合三五好友來聊天聚餐。真是一家不錯的餐廳。


陽光灑進來的感覺很棒

這是我們一群人的位置
女兒超皮的
餐單(點選有大圖喔)
我跟太太吃的是"辣味奶油蛤蠣義大利麵"還有"蒜香辣椒雞肉義大利麵",主餐加一百元的套餐會有沙拉/濃湯/飲料/甜點。沙拉還是凱薩沙拉,濃湯也很好喝。真的是很不錯。

凱薩沙拉
濃湯也很好喝
  • 辣味奶油蛤蠣義大利麵 單點190元
辣奶油非常的好吃,奶味濃郁汁味辣味也剛好。整個非常的開味。蛤蠣也算多。還有麵的份量真的不錯,麵體本身的煮法我想是有下工夫。Q彈好吃。

辣味奶油蛤蠣義大利麵
很棒喔
  • 蒜香辣椒雞肉義大利麵 單點190元
這道義大利麵是清炒類型的,所以沒有醬汁。我吃第一口的時候真的有驚艷到。濃濃的中式風味,但是義大利麵的口感在口中讓整個味覺體驗不會失焦。簡單說就是吃這道不會有點到台式炒麵的錯覺。台式+義式混搭的非常棒!

蒜香辣椒雞肉義大利麵
混搭風格很棒喔~

後記:
義大利麵的部分真的沒話說,真的很棒。只是那天我們來的時候,太太有先電話確認下午的營業時間與最後點菜時間,電話裡頭說是下午15:00最後點餐。到了現場服務人員卻告訴我們最後點餐到14:30,會視現場狀況而定。雖然最後都有在時間內啦..我建議有要來的人請務必電話確認一下喔!

延伸閱讀:
義大利麵的食記:
[食記]FATTY'S 義式創意餐廳-台中公益店
[食記]台中市精誠路-稞枓咖啡廚房

那天去后里糖廠玩:
[遊記]台中后里 台糖月眉觀光糖廠 (后里糖廠)



MR.H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自成街64號
電話:042523 0605
營業時間:11:00~15:30 / 17:00~20:30 (周二公休) 
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