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

[食記]竹山鎮 鴨肉洲小吃部


同樣是一個週末的中午,我跟太太娘家一家人在竹山鎮上覓食,走著走著來到了這一家"鴨肉洲小吃部",說是小吃部其實是一家有著快炒店口味的...快炒店XD。 整個就是適合夏夜晚上的小聚會,開著幾罐啤酒配著微辣的快炒,感覺真是棒...不過,我們那天是中午來的...真是有點熱XDD


店面就是我說的,很間單。
整個就是適合喝啤酒的地方:)

就在一個轉角處
下面是菜單,價格很平價
快炒類的價格真是深得我心~100塊起




我們那天點了蝦仁炒飯、羊肉炒麵、
炒花枝、當歸鴨冬粉、米血

先從蝦仁炒飯開始
炒飯的口味甜甜的、米飯的口感很家常
上面有灑一些日式海苔粉(我太太說是"香鬆")有大火炒的口味。

蝦仁炒飯!

接下來式羊肉炒麵,麵Q口感好
也是大火炒的感覺,滿好吃的只是...沙茶味很重菜單應該要寫沙茶羊肉炒麵~

羊肉炒麵
 那天女兒也有來,中午很熱所以綁了一個大沖天炮~

女兒也想吃~
接下來是一百塊的炒花枝
微辣,一樣有大火炒的微焦感

要是能下酒就好了。

炒花枝~
接下來式小菜-米血一盤。
嗯哼,就是米血一盤。
喜歡吃米血的人可以點的米血。 XD

就是米血!

嗯哼,接下來本日亮(熱)點
當歸鴨冬粉!
當歸湯頭甘甜甘甜、鴨肉也不少
冬粉也Q,好像沒甚麼缺點後?

其實那天中午很熱....這道菜
我吃了幾口就一旁跟女兒玩去了... XD

當歸鴨冬粉
QQ的冬粉 
女兒看著我好像在說:
老爸你看起來很熱耶..要不要也綁個沖天炮頭?

 把拔很熱後~
後記:
我們這次點的快炒類,都有一種大火快炒才有的微焦口味,在下我滿喜歡這種口感的。還有我們那天是一家四個人吃,這樣子的餐點我們吃分量算剛好。價格也便宜,希望下次來是晚上,然後可以點幾罐啤酒喝喝 (帶小朋友就不行喝酒!)

題外話:這家店隔壁賣的綠豆沙好好喝喔。
簡直是又冰又濃的綠豆湯。


店家資訊:
那個...我忘記記下正確地址了
在頂橫街與菜園路的交叉口
所以請參考一下地圖:


只照到路牌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