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7日 星期二

[食記] 高雄-吉林街 六合自助式石頭火鍋 火烤兩吃 吃到飽


這家店是太太推薦的一家火烤兩吃,這裡用的鍋子是那種中間是小火鍋外面一圈是烤肉盤的鐵盤。現在在已經很少店家(根本沒有了吧)用這種鍋子了吧?用奶油在鐵盤表面刷過一遍,再把肉放上去,聽到肉兒們資資作響...真是過癮。


在夏日晚上坐在矮凳子上跟三五好友享用烤肉還有冰涼啤酒
就是這家店給我的感覺,非常適合假日晚上的小聚會:)

看得出來很久以前是160元
矮凳子矮桌子~
復古火烤兩吃!

有消夜場
我跟太太這次就是點火烤兩吃,湯底是石頭火鍋,底下圖片是店裡面提供的自助區。火鍋料、青菜、肉片兒該有的都有。
然後我重點都是在吃火烤 所以介紹會以火烤為主 :D

料滿多的



燒烤的肉片都有經過醃製,口味滿重鹹的,基本上不用再加其它的佐料。

基本的雞、豬、牛、羊 當然還有海鮮喔 

要先把奶油放上去刷一下
把奶油放上去熱過之後就可以放肉了,資資資的聲音,還有散發出來的油煙味...感覺真是超棒 Der 

看畫面都有資資資的聲音了



接下來是小秘技,就是佐料區有蔥、蒜還有洋蔥可以拿,可以把他們跟肉一起拌炒。喔喔喔...詳見下圖:

炒呀炒~

超香!

醜話還是要說在前頭,這燒烤的鍋子上面會有一層鋁箔紙,烤不小心還會燒焦,就跟上面的圖一樣,我只能說這是不健康又超好吃的極致!! 不健康啊!! 可是超好吃!!! 連女兒都說棒!不過太鹹了她一口燒肉都沒有吃到


看起來不錯喔!

另外要特推的他們的培根肉片
整個煙熏味很夠。味道很重。


這盤有香腸、洋蔥還有培根!

培根其實很肥
後記:
其實,在下偏好這種口味的燒肉,但是就像我前面說的
鋁箔紙在加上燒焦的肉,其實真的是不太健康,不過久久吃一次應該也還好,我這次開了300多公里到高雄,補充大量的肉也是應該的!經過路過要吃肉,來吃就對了!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吉林街111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