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

[育兒心得] 新手爸爸跟女兒分離的感覺

這幾天太太帶著女兒回娘家我們沒有吵架喔)要到禮拜三才回來,這也是近期我跟女兒分開最久的一段時間。本來以為對一個宅男來說會是一個悠閒輕鬆不用顧小孩的日子。
可愛的女兒
可愛的女兒


沒想到我回來的第一天躺在床上,
開始滑手機裡面女兒的照片又看了看,女兒影片看了又看....
發現我好想女兒啊(當然也想老婆)
再加上昨天又連續地震,就更擔心不在身邊的妻小是否安好,女兒是不是嚇到。我沒有在他們身邊保護他們。
怎麼是爸爸會有分離焦慮? XDDD

帶女兒逛市場
倒是這幾天跟女兒分離讓我有時間回想有女兒之前的生活
女兒出生之前的生活:

就說我是宅男了,所以平日鮮少出門
朋友都在LINE裡面還有FB上交流
跟太太的出遊都是假日會找一些小地方走走
或者是看看電影。再不然就是回我老家或者是娘家。
其他時間打打GAME 

女兒出生之後

第一個變化是我跟太太睡眠時間劇減
第二個就是因為女兒讓我更了解兩家人

其他呢...
跟朋友還是在LINE裡面還有FB上交流
跟太太的出遊都是假日會找一些適合嬰兒的地方走走
再不然就是回我老家或者是娘家。
沒時間打GAME跟看電影。

其實根本沒什麼變化耶....反而更宅了 XD
Aferson 的女兒

以前的生活好嗎?
我會認為現在比較好,因為這是人生階段
回想這些回不去的人生階段,可以幫助我認識自己

現在的我只希望跟老婆一起陪著女兒成長。
扮演成為一個好爸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