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

[食記] 竹山-祥鶴日本料

招牌很簡單
過年的時候跟娘家的人一起來到這家祥鶴日本料理,其實這家餐廳是在下與太太訂婚喜宴的地方,又回到這裡感覺特別不一樣,因為訂婚的時候緊張到根本沒有吃到甚麼,這次回來要吃個夠 XD


說要吃個夠,不過那天帶女兒出門。帶女兒出門就等同是吃野戰戰鬥餐了。反而是訂婚的時候我跟太太還比較悠閒耶 。XD

太太要餵女兒,可是..囧rz
小姐呀你也幫幫忙..
話說那天是年初四,中午時刻餐廳生意很好。我觀察了一下,都是在地人帶返鄉的親人一同來用餐,這就表示這家店在當地的風評應該是還算不錯的。

中午坐滿了人,都是阿公阿禡一家大小來吃

我們點了生魚片、牛小排、壽司、軟殼蟹、味增魚湯。其實點的東西不多,不過味道都還不錯,只有牛小排有點給它鹹~ 請參考以下圖片:

綜合壽司一份250這是2份的份量

來個特寫

裡面還有蝦子握壽司

生魚片一份150 這也是2份

炸軟殼蟹 240元 據說有兩隻
牛小排~有點鹹

味增魚湯

裡面是鮭魚

其實這種在地的餐廳都有一些多人份合菜的餐單跟時價海鮮,我們那天是隨意單點,所以價格多少就參考一下囉:) 怎麼樣都比觀光區的餐廳便宜啦,而且竹山鎮也有一些小景點 可以逛逛。有進來竹山鎮的話可以來嚐嚐喔!

店家資訊:南投縣竹山鎮育英路19-9號
電話:請看網誌第一張圖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