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

[遊記] 2015年初二-老爸的開心農場。

老爸開心農場裏頭的有機高麗菜
年初二的時候老爸帶著我們一家還有姑姑叔叔們來到了他保密許久的開心農場。本來以為老爸每次都說要到龍潭那麼遠的地方種菜,其實是要去找酒友的藉口,不過沒想到那天到了開心農場親眼見到了整齊畫一又茂盛的菜園才發現....
老爸真的在種菜耶~

老爸的農場
其實這裡是桃園龍潭某個有名的社區的出租式農場,照老爸的說法是一年4000塊的租金。話說這種出租給都市人種菜的手法從前只有在電視上看過,記得我還噗嗤的想說:"太假掰了"。不過那天老爸得意洋洋的帶著大家來,看到了綠色的菜園,我才感覺到這樣還真不錯:)
老爸熟練的摘菜分給大家

拔蘿蔔~

可愛胡蘿蔔
 那天老爸一面嘀咕著 這都有機的喔~ 看著一旁被蟲兒吃光的高麗菜,還真的是那麼回事呢~

整齊的菜兒

明顯被菜蟲咬的痕跡

摘了一大堆菜

這幾年我親眼看到老爸打從內心的開心,一次是我女兒他孫女出生,另外一次就是這次大家到他的農場參觀了。希望老爸的農場能夠持續的豐收 : )

要離開爸爸還在擔心說這一陣子都沒有下雨

立馬來澆水

最後,老爸農場是保密的所以不提供任何地址資訊喔~
只提供地圖資訊 XD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