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食記] 南投猴探井 星月天空猴探井景觀餐廳


夜景很棒
上週六(2015/10/24)帶太太跟女兒來到了南投猴探井的"星月天空"。入場門票100元,可以抵50元餐點費用。先不論園內設施,光"夜景"這個部分。這100塊錢我覺得就滿值回票價的, 那園區其它的部分呢?

一個人花100塊錢進來, 我覺得滿划算的!除了綠地之外,園區內的一些小動物,是完全開放式的在園區裡面走動,這次一進來就看到小猴子在玩耍,讓我這城市俗真是驚艷了一下。以下照片欣賞一下:
白日園區
再往高一點照
小豬在睡覺 可以偷摸~
居然有小猴子在我眼前走過耶
迷你馬耶!

魔法鵝
好的,整個園區除了被關起來的動物之外,鵝我覺得最危險了。牠超臭屁的,一點都不怕人。長輩說以前農家養的鵝可是會看家的。不認識的人他可是會去追咬的~以下就是囂張鵝欺負天鵝的畫面~XD
好兇啊!
猴子~
陸龜耶! 這超大隻跟我女兒一樣大
草泥馬
鹿~
敲呀敲
女兒最喜歡餵魚
魚~
草地可以給小朋友玩耍
還有可愛動
專心拿草的女兒
園區到處都有這種鞦韆椅
女兒爬上爬下
爬上爬下還滿累的(我說父母)
白天的景色..
那天我們在園區內用餐,這裡的餐點消費有點不斐。最便宜的鍋物抵門票前是330元,一杯奶茶這種的飲料抵消費之前是170元...,不過好家在好家在,我們那天點的原味鍋,滿好吃的,湯頭有濃(個人認為湯頭拉高整體分數),料也不算少。如果這種價格餐點又不怎麼樣真的會很讓人掃興。

原味鍋
還不錯啦 料滿多的
湯頭煮起來真的還不錯
蜂蜜鬆餅
好的,這裡要說個秘技:來這裡要看夜景,可是晚上園區滿暗的。很多設施跟小動物會看不到,而且要用晚餐一定要排隊,那怎麼辦呢? 我建議大概下午二點到,營區其實不大兩小時內可以逛跟偷摸小動物。約莫下午四~五點就去吃晚餐,這時就可以等日落與夜景的出現~ 

 以下附上幾張夜景照片。專業的都知道拍夜景要帶腳架,在下我可是不專業的,所以沒帶到腳架一切都是傻瓜模式 XD(帶腳架來我一定能拍得更好)
鳥瞰南投
滿有氣氛的

晚上的園區
我發現空氣品質真的不太好,遠方都霧濛濛的:(

霧濛濛
現場看很美喔:)

後記:
這裡真的不錯,夜景很棒。餐點也可以,只是身為父母的小建議,小朋友還是三歲以上來比較適合,像我女兒1Y7M 有些設施對他來說還不能玩,就連餵魚的地方都是開放式沒有柵欄。除此之外,男女朋友約會/親友聚會都還滿適合的喔:)


店家資訊: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猴探井街146巷200號
電話:04 9229 2999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五:17:00~00:00
週六/日:10:00~00:00
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