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結婚三週年感言

老婆我愛你

今天是我跟太太結婚三週年,在人生之中三年其實不算長,但是這三年也是我們人生的轉折最大的三年,一是我們從相戀到結婚,二是我們有了女兒變成了爸媽。


我跟太太的個性其實是互補的。就跟拼圖的缺角一樣,我是凹下去的,他是凸起的。看似不搭的人生就這樣拼湊起來,變的完整。 有時候,太太沒有在身邊。我會發呆。因為好像做甚麼事都沒意義一樣。
我們要一起打蔥鼻
太太永遠都摔麥麥
當然女兒的誕生也是這三年裡面最棒的事情。從她瓜瓜落地,到現在是古靈精怪的小調皮。從女兒身上除了感受到成長與愛之外,某個角度也讓我更認識了自己。
小皮蛋
兩個重要的女人

另外要分享一下,如果你剛步入婚姻,不管妳是老公還是老婆,還再習慣或者是還在研究娘家與婆家怎麼相處,或者是已經有點摩擦。我建議 : 不要一直去看我們兩邊原生家庭的不同點。

請去找你們的共通點


你會發現,你會看到很多愛,會看到更多。:)

最後要對老婆說: 
老婆我愛妳,下輩子還要當妳的老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