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

[食記] 台南永康區 阿銘牛肉湯

肉!
又是一個週末,我跟太太去台南參加他好朋友的婚禮。吃好喜酒其實有點飽飽的,可是剛好來到了台南不試試看道地的登革熱牛肉湯真的有點可惜,於是在回程的路上。跟老婆就來到了這家『阿銘牛肉湯』


我跟太太是隨機在網路上找距離最近的,還有正在營業的(約下午三點)。就找到了這家。抱著大冒險的精神,立馬驅車前往。真的下午都沒客人。所以有照幾張店面圖。

外觀
沒有人~
一人份喔!
因為剛吃完喜酒,我跟太太真的就只點了一碗湯,跟一盤小份的炒肉。小份歸小份。不過回味無窮啊..

  • 牛肉湯 (牛五花) 150元
這碗湯根本就是牛精華。可以想像一下把水煮牛肉湯汁濃縮再濃縮之後的味道。好濃郁甜美啊。要是機的精華是雞精,這根本是『牛精』吧? 太夠味了。不過這喝起來有很有火鍋湯底煮到最後的感覺,普林很高。有痛風的人一定要注意。肉也沒話說。好吃啊...

肉湯!
粉色的肉

  • 芥藍炒牛肉 110元
這小小盤,味道也不錯。不過用炒的口感就比較大眾了。不過也算好吃啦~

炒牛肉~
也不錯吃啦~
後記:

下次要空腹來吃 給他點個三碗湯 三道牛肉。 XDD


同場加映上次去的另一家台南牛肉:
[食記]台南北區 永林綜合料理(台南牛肉)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永中街42號
電話:062326657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0:00~22:00
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