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9日 星期日

[食記] 彰化 北門口肉圓(三民路-站前店)~皮有脆、內餡很多的好吃肉圓


彰化的北門口肉圓有三家,我跟太太今天來到了這家位在三民路上的站前店,為何有三家?是不是有甚麼八點檔劇情跟八卦?我覺得不重要,重點是東西好吃就好了....

小店給人家一種濃濃古早小吃店的感覺,幾張小板凳跟桌椅就能開賣了。剛好看到店裡面在準備肉圓的餡底下照片欣賞可以看到餡還不小顆喔~






我們這次點了肉圓、排骨湯,點的不多
不過口味都很不錯,也讓我簡單分享一下囉:


排骨湯 (45元)

我們來的時候只剩下排骨湯,本來要點豬肚湯的,想想來都來了,就喝喝看吧,一上桌發現這排骨是炸排骨酥的排骨,整碗賣相真的不太好,我都有點失落起來了....想說大老遠跑來喝這個?結果一喝,恩亨,本來以為是那種胡椒味的調味,結果不是耶! 喝得出來是高湯,一點都不馬虎,味道出乎意料的不錯呢!!


肉圓(45元)

肉圓賣相也普通,不過排骨湯讓我信心大增
吃下去還真的不錯,皮是有點脆脆的口感,但是又不是全部下去高溫油炸過,是一種表面脆脆,下一層軟Q軟的口感。內餡也多,有香菇跟滷蛋,是我在別的地方沒吃過的口感跟風味,真是非常好吃。




結論:

口味特別、價格平價
下次會再去吃吃另外二家北門肉圓。
看看味道有沒有一樣~

店家資訊:
電話:0932 570 583
營業時間:
週二週三休息
週一週四週五:11:00~18:00
週六週日:12:00~17:30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三民路34號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