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日本 東京] 東京晴空塔 (天空樹.Skytree) 鳥瞰日本的好地方

壯觀的景色
2016/8/6
如果要搭乘東京地下鐵(東京Metro)來晴空塔,請搭乘『都營淺草線』或者是『半藏門線』到『押上』站下車,按照站內指示很走很快就可以看到晴空塔。




這是我第二天的第二個行程。 來之前就有打算,都叫晴空塔了,應該是在晴空萬里之下來,不過前一晚看了東京鐵塔的夜景後,深深覺得,我應該接近傍晚來,這樣我白天/夕陽/夜景都能盡收眼底了。

礙於行程我也之好在預定的時間中離開了:(
下次我一定要好好在這欣賞夜晚與白天的交替。

小河
出了車站就可以看到晴空塔,高到脖子要抬90度看他,真是壯觀! 那天又是艷陽高照,真的是很有氣勢。


超高!
在網售票處移動時,在外頭的廣場有噴水池,有一大堆小朋友在玩水。那天熱的我差點也跳下去一起玩XD, 看小朋友開心玩,我的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滿療癒的。:)






好的,依照指示來到售票區,人真是給他有夠多。多到我找不到尾巴在哪裡。後來我發現有個外國旅客用櫃檯,湊上前問才發現,原來還有外國人快速方案啊!!而且還有繁體中文的說明,真是太棒惹!



點我看大圖 很詳細喔!
結果外國人方案是+1000日圓,稍微快一點上去。
我還以為有什麼套餐飲料呢....後來我就乖乖的跟排正常的隊伍了。最後我排了1小時半左右

要注意時間喔!

好的,晴空塔有兩個高度的展望區。
票價也不一樣。

第一種是『晴空塔天望甲板』在350公尺的空中
最基本的票價2060羊。

第二種是比上面還高100公尺的『晴空塔天望迴廊』,你要先買2060的票,上去之後再加1030羊才能上去。


所以全部看完要3090羊。

在下我這次雖然經濟拮据
不過我還是買了3090羊!!
我只能說太值得了。

買好票之後跟著隊伍可以來到上樓的電梯:)

 

超高速電梯,隨著音樂結束門也就打開了
首先我們來到350公尺的『晴空塔天望甲板』。這裡有一個訣竅,出電梯門請快移動,因為大家一出來就停住了。造成塞車,往裡面有會比較空,也比較好拍照喔!
你看塞車了!
以下是在『晴空塔天望甲板』拍攝的整個東京。那天天氣很好。我在現場的感覺非常滿足與震撼。也非常的感動。

以下圖片我建議你點一下看大張的。
不然手機小小看真的不好玩。









好的接下來我來到的是450公尺的『晴空塔天望迴廊』。要再購票一次坐電梯上來。











我其實有考慮一下,差100公尺,好像沒有差很多?可是上來之後我發現,我錯了。往下鳥瞰東京又是另外一種感受啊 .....拜託一定要點開來看大圖,手機打橫看,超壯觀的....QQ


底下這張是築地耶!!那天才剛剛來的方~






事後的文字與照片都比不上現場的那種滿足感,我想這也是來東京的必訪景點吧? 非常的棒喔 !!

留下地點資訊:

也可以參考我一系列的日本東京自助旅行的遊記喔~

Aferson 2016 日本東京自助旅行系列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