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9日 星期二

[日本 東京] 上野公園巧遇大提琴街頭藝人與街頭舞者


感謝他們讓我的旅遊品質更好
2016.8.5
上野公園是我的第一站,上一篇文章寫到了東照宮還有上野公園的景,但是這個經驗這篇要特別拿出來寫一下,我覺得這真是一個很難得的經驗又很棒的體驗。



我在上野公園走呀走,遠遠的就看到有個人在演奏大提琴。這人一臉西方面孔不像是日本人。我是音樂門外漢,但是一聽起來就知道這人水準很高。功力不錯,請開聲音參考以下的影片:



這整個感覺就是很厲害!
這個演奏家叫做『Pere Jovanov

剛好旁邊有樹蔭
所以我買了罐水
靜靜的坐在一邊聽他的演奏。




就在我停留了大約五分多鐘的時候
這時有一個路過的日本男性湊上前去
跟演奏的人機哩咕囉說了些什麼。


後來這個日本男性
就隨著大提琴音樂開始跳起了舞蹈來。
請看以下影片:




我其實不知道這舞蹈是現代舞還是芭蕾
但是看著舞者陶醉的翩翩起舞
讓我也覺得當下的心情跟著好了起來
這簡直在網路上才會碰到的故事
也讓我的旅行增色不少:)


合格大佛XD
不知名五重塔

回到台灣跟親友分享這件事情
有的人會用:

『他們故意裝不認識的吧?』

『根本是安排好的吧?』

來質疑這事情的真實性。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看過 『少年Pi』?
主角在海難之後的奇幻際遇
原來是可怕海難的替代。


但是,換作是你
你願意相信哪一段體驗呢?:)


這位演奏家的FB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Pere86jovanov』


也可以參考我一系列的日本東京自助旅行的遊記喔~

Aferson 2016 日本東京自助旅行系列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