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9日 星期二

[日本 東京] 世界貿易中心大樓 觀看夜景與東京鐵塔

2015/8/5 
東京鐵塔是東京的重要景點(廢話),但是要能夠在夜晚欣賞到東京鐵塔的美地方就不多了,我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推薦六本木。可是我這次要介紹的是""世界貿易中心大樓"",除了夜景美之外,到他40樓的瞭望廳,現場買門票只要620羊。跟到六本木比起來便宜了 3倍。

那麼景色好不好?

以下是在下我用SONY NexC-3 傻瓜模式
沒有腳架手晃呀晃拍的:













我大約從五點停留到七點夜景跟黃昏都有拍到。
在現場那種滿足感真的無法用言語形容啊....

感覺真的很棒。

要前往這裡若是坐東京地下鐵(東京Metro)

請在大江戶線的大門站下車,步行三分鐘就會到!

若是不想上這種付費的觀景塔,那麼芝公園也是一個滿棒拍攝東京鐵塔的位置喔。:)

也可以參考我一系列的日本東京自助旅行的遊記喔~


Aferson 2016 日本東京自助旅行系列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