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

[日本 東京] 有樂町-哥吉拉雕像


2016/8/6
那天是我在日本的第二天,經歷過尋找芝公園的洗禮之後,我來到了有樂町,我在這邊用了晚餐,還有尋找哥吉拉雕像。



哥吉拉是我這次來日本朝聖的標的之一,這座位於有樂町的雕像就是第一站。哥吉拉是我從小到到都愛看的電影,影響我的人生甚鉅,所以一定要來朝聖一番。以下照片欣賞:











好的,現場的感動的是無與倫比。回到台灣之後我也跟太太去欣賞了最新的電影"正宗哥吉拉"。電影中哥吉拉來到了東京,出現了幾個景點還有電車站,剛好在這次的旅行中有路過,真的感覺非常...特別。(看過電影就知道電車代表甚麼。)

好,感動了約20分鐘,我就朝向哥吉拉旁邊的巷子走去。就是有名的有樂町。



這裡有除了巷子內的店家之外,還有一排的店家開在電車的橋墩底下,每一家店都很有風格,可以看看底下的照片:








橋墩可以縱向的走進喔!裡面的居酒屋非常有味道。有樂町不像新宿歌舞伎町那樣子人聲鼎沸,但是特色的店家也有不少,來這邊吃吃晚餐,喝個小酒是很不錯的喔!

也可以參考我一系列的日本東京自助旅行的遊記喔~

Aferson 2016 日本東京自助旅行系列文章

以下留下地點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