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7日 星期六

[食記]台中市-大墩十二街 半島鐵盒 粵菜複合式餐飲 (港式茶餐廳)

半島鐵盒~
在要去買女兒尿布的路上,我跟太太臨時起意來到了這家半島鐵盒吃晚餐,太太滿喜歡吃港式點心的,點好餐我們就抱著期待又怕傷害的心情等著餐點上桌,後來餐點上來,沒有讓我們失望:)

這家店在大墩十二街,算一條很小條的街裡面,所以客席不多,其實算滿少的。裝潢簡單。是很樸素的一家小店。
忘記確認有沒有二樓客席,如果沒有客席就只有這樣
我點了右上的公仔麵
還有,我們的小戰神這次發揮了很大的戰力,連上菜的阿姨都刻意的把菜放的離她遠一點XD

媽媽給我吃!
我們這次主餐點了:沙嗲公仔麵、鹹魚雞粒炒飯,港點是:臘味蘿蔔糕、鮮蝦腐皮捲、鼓汁蒸排骨~
用電腦可以點圖片有大圖喔~
第一道菜:沙嗲公仔麵(牛肉),公仔麵其實就是炒泡麵,但是我覺得可能是因為台灣的泡麵供應商都是統一麵吧?所以一吃就吃出來是的那個口感,簡單說就是滷味攤的泡麵,還有沙嗲跟沙茶好像是不一樣的東西吧?今天吃起來都是沙茶味呀!不過呢,我還滿喜歡炒泡麵就是了。甲上是最高分的話,我會給個優等。XD
公仔麵~

麵軟軟的
公仔麵套餐有付奶茶~

第二道是鹹魚雞粒炒飯,味道不錯,不會太鹹,但是飯不是那種粒粒分明的炒飯,口感比較像是家常炒飯。整體來說還不錯。總分100分我會給甲上 XD。 

鹹魚雞粒~

炒~~飯!
港點第一道:臘味蘿蔔糕,口感偏軟不過口味還不錯喔,裡面還吃得到蘿蔔絲,個人覺得到港式餐廳這道必點~付的醬是黃芥末跟辣椒醬(豆瓣),根本是我的最愛~

羅伯!!

辣椒醬頗辣,不過搭配起來不錯喔~
這時候剛過完生日的女兒開始發揮戰力了,立馬弄點東西她吃一下~
好吃~
然後是鮮蝦腐皮捲,皮很薄很酥脆,內餡也OK,搭配沾醬吃很棒,在下我是很怕油的人,這腐皮蝦捲吃起來不油,以炸物來說算是很棒的感覺:)

很脆喔!
最後是鼓汁蒸排骨,這個嘛~感覺上又是一個到哪裡吃都一樣味道的點心,就跟吃日式拉麵一樣,好像味道都差不多了? 不難吃,就是味道都差不多~



結論: 我們這樣吃下來408元,以一個人約兩百塊來說算是滿飽的,港點的味道也到位,建議三四個人或者是兩個小家庭來,可以點得更盡興吃的更豐富~:)

最後留下店家資訊
電話:04-23202583
地址:406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二街157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