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0日 星期一

[食記] 竹山鎮-下橫街 竹山農會牛排

竹山鎮-下橫街 竹山農會牛排

這家牛排攤已經開了21年了 ,是一家標準的夜市牛排風格牛排小攤子。在下我非常喜歡夜市牛排,有來竹山都常常會來光顧一下~

夜市牛排在我心目中的定位是:我突然想牛排!可是現在已經晚上十一點了,上哪裡找牛排吃? 當然就是來吃夜市牛排啦!
竹山鎮-下橫街 竹山農會牛排
招牌非常破題XD
竹山鎮-下橫街 竹山農會牛排
完全夜市風格 
竹山鎮-下橫街 竹山農會牛排
價位如圖~
我點的是黑胡椒牛排,如下圖:
吱吱作響的鐵板
在下我吃這種牛排一定都會給他加大量的番茄醬!
這次當然不例外~

變得有點可怕XD
然後呼嚕呼嚕 五分鐘之內就把它吃完了,食記結束,


.....當然沒有啦!要來個後記:
這類型的牛排攤評價很兩極,尤其是肉的部分,
會有人說這肉根本是肉片不是肉排。
不過在我來說,吃氣氛的會比品嚐的成分多。
所以我不在意夜市牛排的肉的品質如何。
再拿這家來說好了,開了那麼久了,
我想應該多少有自己的客群,
口味也算是有特色的。 在下我也滿喜歡Der

還有竹山也有許多地方可以走走 
肚子餓了可以來吃看喔:)

店家資訊: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下橫街38號
營業時間:下午四點開始營業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