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日 星期一

[食記]南投名間 名間夜市 上豪牛排

傳統夜市
就在我們去完南投猴探井"星月天空"的那天(2015/10/24),我們一家人開車往南要回竹山。在經過名間的時候我跟太太臨時起意說,名間會不會剛好有小夜市可以逛呢?於是拿出手機上網查一查,就那麼剛好查到了每個禮拜六,在名間鄉的全聯福利中心旁的這個夜市~

這種夜市真的是那種每個禮拜固定時間才會擺的鄉村小夜市。不像大城市裡的那種觀光夜市,名間夜市非常有懷舊風。夜市不大,逛起來舒服。非常的棒:)
女兒好奇看呀看
沿著街道的夜市
人不算少~逛起來很舒服
感覺很棒
在下我非常的愛吃夜市牛排,一到夜市當然就是在尋覓夜市牛排的蹤跡,最後在夜市的後段(其實我不知到哪裡是夜市頭,哪裡是夜市尾XD)看到了這家上豪牛排,這名子跟招牌好眼熟,似乎是會輪番到中南部各大夜市擺攤? 

還有我在北部夜市沒看過的的,這家牛排的外帶在排隊耶~生意超好的! 
排隊的人潮非常多~
瘋狂煎肉
女兒也來吃~
這家還有個特色是,有免費的紅茶但是卻還會送台灣版乳酸菌飲料XD
乳酸菌飲料

  • 黑胡椒牛排 120元 

好的,牛排的厚度OK,麵也好吃。
在我眼中是好吃的夜市牛排
只是這夜市牛排在我眼中有個特點:那就是每一家的肉都會經過醃漬。這醃漬除了提升口感外,我想也是每一家夜市牛排的特色吧?或許有人會說這沒牛肉味,是加工肉...在我看來這卻也是吃夜市牛排的一定先了解的豆知識~ :D
好吃~:D
好,等牛排的時候旁邊有一家"鄭記豆乳雞".雞塊串只要20元。太太就去買了一串。哇賽,真是給他好吃啊!Q_Q 又便宜又大串,這讓我想到了有那種"蒙古孜然烤肉串",超小串要40元。跟這比起來真是差太多了! 
好吃豆乳雞
好吃耶!:D
飯後繼續夜市裡散步,這次女兒也是第一次玩夜市裡面的小遊戲攤位。只是女兒小,只能讓他玩模擬釣魚遊戲... 一次五十塊錢。玩到爽~XD
繽紛的池子
開始玩囉~
媽咪示範
釣到鴨鴨
開心~

後記:
這種夜市現在真的不多了,能夠來到我想真的是有緣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再去一次。:)
位置資訊:
地址:南投縣名間鄉、場巷11之17號(這是全聯的地址)
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