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4日 星期六

[食記] 台中南屯 Pizza factory 披薩工廠- 台中公益店

比薩工廠
上個月初(2015/11/8)太太的好朋友約我們來這家披薩工廠吃飯,從小就喜歡吃披薩的我早就想要進來吃吃看了!每次經過這家店都很好奇裡面的裝潢還有披薩到底如何呢?


公益店的外觀看起來很小,但是裡面的空間卻一點都不小,屋頂有挑高,感覺滿寬敞的,不像外觀讓人覺得是一家小小的店。只是那天人潮非常的多,怕打擾其他人用餐,所以照片就沒拍幾張就是了。:(

客席
牆上的裝飾
這位是霓霓
這是菜單
各式比薩
我跟太太點了: 西班牙臘腸盧古拉王子還有墨魚海鮮燉飯 
可外加69元會有套餐(湯/沙拉/麵包)套餐的部分如下圖...都滿好吃的:)
麵包少之外其他都算滿好吃的
  • 總匯海鮮墨魚燉飯 220
這是太太點的,黑嘛嘛的燉飯。我覺得吃起來不算很鹹口味不算重,口味意外地算是清爽型的 :) 還不錯!
海鮮燉飯
女兒也有吃~
嘴巴黑黑的~
  • 西班牙臘腸盧古拉王子 260元
好的~披薩來囉~這個披薩其實就是臘腸比薩啦! 我喜歡吃那種調味比較簡單的披薩,必勝客還有好事多的比薩其實都有一點改良,料超多很台式,可是披薩工廠就滿符合我的要求的。:) 不過有點鹹,口味算重。
王子!
後記:

那天帶著小朋友來,一樣是吃得很像在打戰,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沒有幾張能看的QQ我覺得披薩工廠的披薩算是好吃的。趁熱大口吃真的很棒!:)下次來要吃吃看大四喜披薩!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637號
電話:04 2389 5773
營業時間: · 11:30–22:00
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