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

[食記]台中西區 貓旅行咖啡輕食館

高傲的貓咪
個月中(2015/10/17)太太跟我帶著女兒來到這家"貓旅行咖啡輕食館"用餐。那天我們其實白天的時候都在"道禾六藝文化館"也就是大家口中的"台中刑務所演武場"裡頭幫女兒拍照,女兒穿了小小和服真是可愛~ 這家餐廳離演武場很近,步行3分鐘就到了~



說是貓旅行,當然店裡面是以貓為主題囉!一些小擺飾跟裝潢都跟貓咪有關。以下可以照片欣賞一下,當然,那天店裡面很多客人,我就沒有拍得很仔細囉,怕影響到他人用餐:)

店面外觀
餐具區
小餐單 滿可愛的
菜單(點我有大圖)
逗貓用
牆上的貓咪浮世繪?XD
萬聖節貓
KIKI?
好的,這家店有幾隻貓咪在店裡面優閒的走動。貓咪真是可愛,有一隻貓咪還睡倒在其他組客人旁邊~真是有趣:)
舔舔!
我高傲!
我們那天點了 奶油海鮮焗飯 / 番茄牛肉千層麵 不用另加套餐都有附濃湯/飲料,以下分享一下:
  • 奶油海鮮焗飯 199元
一上來的那一顆淡菜,讓整視覺華麗了不少,只是味道呢?! 嗯哼,老實說我覺得他們的起司比例滿高的,我是吃不出來是哪種起司啦,只是飯跟起司至少有3:1,好濃郁啊~口感真是不錯:)
淡菜很搶眼,味道也不錯喔
  • 番茄牛肉千層麵 180元
這道千層麵就沒有海鮮焗飯華麗了,外觀很普通,只是味道呢?!跟海鮮焗飯一樣,起司的比例也很高,牛肉醬味道也濃。真的滿好吃的:) 
我是千層麵
不錯吃~
好的,那天女兒也有來,本來以為看到貓咪他會很開心的。我跟太太也趁著客任比較少的時候把女兒帶去跟貓咪玩,結果...

拿著逗貓棒的女兒
貓咪我們來玩~
沒想到貓咪給了女兒肉球拳,女兒就被嚇哭了XD
哭好慘~XD
後記:
整體的味道很好吃,以價格沒有破兩百的簡餐店來說,味道真的有夠棒。只是...都說是輕食館了,這份量真的比較適合Lady。想要吃到打飽嗝的人就要留意一下囉。

很適合喜歡貓咪的人跟辦小聚會:)
距離演武場也很近,是滿不錯的小餐廳

延伸閱讀:
[遊記]台中西區 道禾六藝文化館 (台中刑務所演武場)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林森路26-6號
電話:04 2229 0589
營業時間11:00~21:30 供餐時間11:30~21:00 (簡餐供應到20:00)

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