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4日 星期六

[食記] 台中西區 藍洞意式廚房

好吃
上個禮拜四(2015/11/12) 是老婆的生日,想說帶老婆兩個人來慶祝一下,吃個兩人大餐,於是我就找到了這家-藍洞意式廚房。店其實開在離家附近不遠,其實我們也常常經過,店家的外觀很有神祕感,早就想要進來試試看了~


店家位在台中草悟道附近,周邊有許多同樣看起來很有質感的店家。有機會來草悟道這邊,可以好好的逛一下。這家店的裝潢很有特色,就像是在旅遊頻道裡面看到的那種歐美餐廳。真的很有氣氛,尤其是像我跟太太這樣子的兩人約會,真的感覺很棒 :)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沒有客人,所以多照了幾張環境的照片,可以看一下以下的照片:
外觀很特別 可惜有車子擋住沒有照到全部
招牌有斑駁感
門口
側門
戶外座位
內部客席
候位
在這邊約會滿有氣氛的
開始分享餐點前一定要來說一下:本來以為這邊的價位會頗高,結果翻開菜單發現,最便宜300元義大利麵,最貴的海陸套餐800元。全部餐點都含湯/飲料/自助沙拉吧,而且不加服務費。請參考以下菜單:
價位還OK (底選看大圖)
我跟太太那天點了 : 菲力牛排佐松露醬 / 法式羊肩排 
都含湯/飲料/自助沙拉吧

他們的沙拉吧料理不算多,但是很精緻。最大的特色就是他們擺了一顆帕馬森起司讓客人自行取用,非常有意思。這起司滿鹹的,搭配生菜沙拉吃,真的很好吃:)
帕馬森起司
超大塊~
精緻的沙拉吧
滿不錯的喔 ~
酥皮濃湯也滿不錯的 :)
不錯喝:D
好,接下來是主餐的部分:
  • 法式羊肩排 580元
這是太太點的,羊肩排肉質很嫩,有羊味但是不腥。有特殊的香料味。不需要另外加鹽調味就有甜味 :)

羊肩排~
  • 菲力牛排佐松露醬 620元
我點的是七分熟,肉稍微有點嚼勁。配一點點鹽,肉吃起來更甜,跟著松露一起吃,牛肉味跟松露味道混在一起也很好吃喔!
牛排!
上面的是松露~

後記:
這次來藍洞,料理沒話說,氣氛也很棒
價格若以生日大餐或者是慶祝來說,也很夠意思 :D

是家很不錯的餐廳喔!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27號
電話:04 23026545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
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