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食記]台中沙鹿 梅子活海鮮餐廳

好厚的生魚片
很久之前跟客戶來這家梅子餐廳用過餐,發現這家餐廳真的不錯。新鮮好吃,只是那時跟客戶來是吃套餐,這次跟家人來是單點。其實換算下來套餐更划算。單點是可以控制總金額,兩種消費費各有利弊,我建議來吃的人點套餐~超精緻的!


這家店開在沙鹿童綜合醫院附近(不是海線最高樓那家喔!XD),後面巷子有停車場,停車滿方便的,店內裝潢就是那種道地中式餐廳的感覺,有10人大桌也有4人小桌。:)

外觀
魚兒
客席一覽

小桌
女兒認真吃飯
我們那天點了綜合生魚片/ XO醬炒飯/金瓜炒米粉/酸菜白肉鍋/三杯中捲。

  • 綜合生魚片 400元
好厚!我一口居然吃不下去,好過癮呀~新鮮度是沒話說,是沒有冰晶的生魚片~
鮪魚/紅甘/旗魚
  • XO醬炒飯
本來是要點辣的,可是因為女兒來,就點了不辣的XO醬炒飯。份量還不錯,料也滿多的,炒飯的口感是家常風。
XO醬炒飯
料滿多的喔~
  • 酸菜白肉鍋
嗯...這道不是海鮮,可是意外的好吃喔!肉片有點像壽喜燒那樣薄薄的。份量也很多~湯頭也不錯!:D
酸菜白肉鍋
肉滿多的
  • 三杯中捲
中捲在熱鍋裡面資資~我超喜歡這種感覺的。辣度適中,好吃又下飯!
中捲!
新鮮中捲
  • 金瓜米粉
金瓜就是南瓜,這道金瓜炒米粉有點甜,口味滿特殊的。
南瓜米粉

後記:
仔細看菜單發現滿滿的海鮮都是"時價"。滿有趣的。我們這次點的很含蓄,以上的餐點約1500元。四個人吃得很飽下次來我會點套餐。體驗精緻的感覺:)


店家資訊:
地址:433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473之2號
電話:04 2662 5365
服務時間:11:00–14:00, 17:00–21:00

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