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食記] 台中西屯區 笨豬跳韓式燒肉 Bungy Jump Korean BBQ

好吃的韓式燒肉
上週跟太太的朋友來到這家笨豬跳韓式燒肉聚餐,本來在下以為就是家普通的韓式燒肉,萬萬沒想到,他們的肉非常特別,其他的餐點也很不錯~真是讓我驚艷不已 !我最喜歡這種被亮一下的感覺了! :D



笨豬跳開在台中的朝富路上,這邊很靠近秋紅谷,周邊也有很多餐廳環伺。也可以說是一個競爭激烈的區域。店裡的裝潢很酷,每桌都有一條銅色抽風管~讓我覺得很有趣。XD 那天一樓的用餐客人很多,所以就沒有拍了,不過二樓都是有拍到 大家可以參考底下的照片:


外觀
大黃門
抽風管
二樓客席
牆上裝飾
我們那天點的套餐

我們那點的是1680套餐....說是雙人份,可是份量超多的。嚇壞我了QQ 就單品的部分享一下心得:


  • 水蒸蛋

這個水蒸蛋非常有特色,不是日式蒸蛋的那種布丁般口感。是那種內部有空氣的蓬鬆感。說是蒸蛋,我吃起來有美式炒蛋的口感,很特別也很好吃:)
水蒸蛋剛上桌還在滾
  • 炸醬麵
黑黑的醬搭配麵,沒有過多的黃瓜跟紅蘿蔔吃起來很爽口。:)
炸醬麵
  • 起司地瓜燒
起司鹹鹹的,地瓜泥甜甜的。牽絲的起司讓這道菜感覺非常的美式。也很好吃喔 :D

起司地瓜燒
  • 海鮮煎餅
這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海鮮煎餅了,表面酥酥的,裡面是軟綿綿的口感,料也多。不像有些店的海鮮煎餅就是要你吃炸麵糰,這個海鮮煎餅真的是非常不錯:)

海鮮煎餅超推
  • 炸野蔬
這道菜我是看到別桌,賣相非常好,看起來特別好吃我才點的。不過吃起來嘛~就是炸蔬菜。XD

炸蔬菜
要分享肉類之前,一定要提一下。那天女兒非常的調皮。老實說我跟太太有將近三分之二的時間是抱著他。以至於肉的照片都沒有照到。囧rz 
女兒超皮的!
燒肉服務生都會幫我們烤好分裝到小盤子裡,服務算還不錯。點了套餐韓式小菜也可以一直續喔!


 我們那天吃的肉類有:
  1. 五色三層肉
  2. 松版肉
  3. 梅花肉
這三種豬肉都非常好吃,其中五色是原味/青醬/辣味/奶油/醬油。青醬跟辣味的味道比較明顯。其他好像有點差不多耶....

我們另外加點了飛天翼版牛380元
這牛肉很甜,感覺是有醃漬過。很棒,想到口水都在分泌了!
服務人員會幫我們烤
小菜種類也很多喔
辣味跟青醬口味的五色豬
會幫我們分裝好喔~
頑皮的女兒害我跟太太在用餐的後三分之一的時間才開始吃起燒肉。都快餓到胃下垂了QQ,不過燒肉真的讓我有驚艷到。非常的好吃:)

調皮女兒
還把手機給他玩
這位是霓霓,乖多了

後記:
這家燒肉近期必會再來第二次
而且下次來,要把女兒放在里長那邊! XDD
店家資訊: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38號
電話: 04-2254 8818
營業時間: 11:30到14:30 / 17:30到23:00

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