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遊記] 2015台灣燈會 台中公園場

這張有一種很幽靜的感覺
今天一下班幾乎是馬不停蹄的來到台中公園,並且以不到一小時的時間逛了台中公園一圈。還想說這湊不湊得出一篇遊記呢? 其實回來整理相片的時候才發現...


還滿勉強的..XD

我跟太太幾乎每年都有來看台中的燈會,似乎是只有去年老婆懷著女兒挺著大肚子才沒有去看馬年的燈會....所以今年來看燈會就多了一個剛過完生日的小淘氣

我就是小淘氣是也
我們是開車前往燈會所在地,去之前還在擔心會不會人很多?沒有位置停車?不過到了附近發現車流量還好,附近也有停車場。市政府有個網站有提供交通資訊還有會場地圖,還沒去的人可以參考一下,整個活動是到三月十五日,我想越接近結束的日子人潮會越多吧?還有今天算是走馬看花,所以照片也不多就是了。






下面這張是湖心亭,這次有一個舞台搭在水面上,滿特別的。不過時間太趕了,我居然沒有拍到正面 囧rz

有個舞台在右邊
嗯亨,接下來就是台中場的主燈了那就是~ 中華電信巨魔羊  XD

巨魔羊有中華電信的標誌

接下來是本日重點燈,這艘船我在網路上看別人的照片還以為它是在台中公園的湖裡,後來發現它是在陸地上,這還不打緊,以下的照片不知道有沒有看出甚麼亮點?

有亮點喔!


看不到?那我來放大一下....


船上面有人啊!! XD
人居然可以上去耶!!太酷惹!!XDDD


後來,因為趕時間就結束了今天的燈會之遊。
網誌不需要也這樣草草結束吧?XD


交通方式請參考官方網站,裡面還滿詳細的:)
也請參考地圖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