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6日 星期五

[食記]台中市-大墩路 康寶十全藥燉排骨御膳養生食補-大墩店

全藥燉排骨
招牌排骨!
昨天元宵節除了吃了老婆煮的湯圓吃外,老婆還特地帶我來吃這家藥膳排骨湯,說是要我補補身子,素乎素在暗示我晚上有一些有耗體力的事情要麻煩我,所以要我補一下...


後來哄完小孩睡著,洗好澡我們就睡覺了。甚麼事都沒發生(失落)

藥燉排骨
藥膳排骨湯不是X寶濃湯喔!
同樣的小戰神也有跟我們出來,每次帶小戰神出門都有有一種野戰部隊要迅速用餐的感覺。不過那天還好,鬧了一下還算乖巧。

飯桌小戰神!
我們那天點的不算多,只有藥燉排骨、燙青菜、麵線、跟魯肉飯。
價位一覽...下次應該直的照
上菜的速度飛快,我去櫃檯結完帳然後排骨湯幾乎是同時跟我一起出現在坐位上 XD,湯頭的部分很鮮甜,是甘草的甜,藥膳也就是中藥藥包的味道不會很濃。肉跟湯吃完不會覺得異常口渴,就表示應該沒有用味素吧? 我覺得肉質沒有說很非常非常軟嫩,但是也沒有到很柴的感覺,再來就是我跟太太都覺得,這排骨上面的肉也太少了吧?啃了幾塊就有點買送....後來發現原來肉都剝落到湯裡面了,到最後喝一口湯裡面都是碎肉感覺,也滿爽的 XD

湯頭OK! 還有付沾醬喔~
排骨上沒有肉!肉都掉到湯裡了! 對焦有點問題...
接下來是魯肉飯,味道有點淡,份量小,肉燥也不多,不能說它NG,應該是我們點菜的策略失誤,應該是要點小菜來配飯的。所以下次點要跟小菜一起點。單吃的話....恩。不建議 。

要加點白菜滷來配!
接下來是麵線,老實說我個人喜愛是乾乾硬硬吃下去會快要噎到喉嚨的乾麵線,這家麵線是軟軟嫩嫩的,湯汁很多。也不是NG,是個人好惡問題~

湯汁稍嫌多
麵體軟軟的
接下來是湯青菜(高麗菜),它就是燙高麗菜...恩,味道沒甚麼好說的 ,就是燙高麗菜的味道XD
就是燙青菜
結論:一開始有排骨肉不多的錯覺,後來發現肉在湯裡之後就釋懷了。這裡除了只喝湯的客人之外,看看其他桌我發現,要當一餐的正餐就要點主食(飯、麵)跟小菜,有點像吃火雞肉飯那樣的點法才可以吃得飽,像我們這次的點餐組合...就怪怪的XD

最後留下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395號
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