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4日 星期六

[食記] 台中-環中東路二段 仙園海鮮會館


巨大海鮮戰船 占滿了10人圓桌的桌面 XD
今天來參加太太好友的婚禮,這家餐廳在下幾年之前也有來用過餐,當時還是一家熱炒店的感覺,後來經過重新裝修,現在已經變成一家裝潢華麗海鮮會館~


變的很氣派喔

本來想說帶相機來拍拍婚禮感染一下喜氣洋洋的氣氛,可是今天的菜色很棒,還滿特別的,所以寫上來分享一下 :)

 第一道菜是香菇雞湯,不是一般辦桌的鹹雞湯,湯頭不錯:)




下面這道菜就是我網誌的第一張圖,超大的海鮮戰船有生魚片、生干貝、涼拌鮑魚、烤香魚。生魚片中的紅魽 ,非常的好吃。其他生魚片新鮮度也很夠,不愧是海鮮會館~
紅魽很正點,不過照片角度好像不太對XD


接下來是美味蟹堡,嗯哼,老實說今天上的菜我都不知道正確名稱,所以就自行幫它們取名子了。美味蟹堡裡面是炸軟殼蟹、生菜、栗地瓜,漢堡皮的部分有點像炸過的泡芙皮波蘿麵包。還很特別的用竹簍上菜,味道不錯喔~居然有西式小漢堡的感覺。

用竹簍裝,很好玩
裡面是軟殼蟹喔~好吃!

接下來是清蒸石斑魚(其實我不確定是甚麼魚耶XD),魚肉很厚、沒有魚刺、魚皮也Q、沒有腥味。也很好吃~ :D

魚肉很飽滿喔
魚皮也很厚實
然後是綜合海鮮湯(名子很弱) 很大一鍋喔! 裡面的蝦丸很夠味。:)
一排的蝦子,現場看很壯觀
接下來是紅燒干貝(應該是吧?) 這道的調味很有特色,我本來以為是XO醬的感覺,可是一吃我吃不出來是用甚麼調味的耶XDD 
味道不錯 就是吃不出來是甚麼調味的
接下來是櫻花蝦米糕,餐廳全部先分裝好,透明玻璃碗滿有質感的,是屬於台南米糕,顏色比較淺的那種。櫻花蝦很多喔~好吃:)

裝起來感覺很有質感:D
接下來是砂鍋大蝦決戰冬粉 XD,冬粉都在底下沒有拍到 囧rz。蝦肉很多跟上面那道湯裡面用的是不同的蝦,冬粉有一點點兒辣,嗯哼~我覺得可以再鹹一點變成螞蟻上樹~
紅通通~
然後是水果梅子風味豬肋排,有酸甜的水果調味,有一點梅子的感覺、又有一點蘋果的味道。:)
我最喜歡肉
好Der。 本日最亮點,是本桌新娘好友為新娘準備的特調飲料-葡萄酒佐雞湯佐佐柳橙汁佐台啤佐海鮮湯佐蝦肉, 看起來有夏日風情 XD
讚! XDDD
就像我一開始說的,今天是一場喜宴。會場喜氣洋洋的,很熱鬧。跟那種吃到飽餐廳完全不一樣。祝福這對新人:)  另外,老婆跟老同學見面,也拿到了另外一對新人的喜帖,也在這邊恭喜他們。:)







結論: 這家店的一般分量的海鮮料理應該更精緻更有看頭,這裡也還有婚宴會館等級的場地與停車場。有機會可以來試試看喔!

店家資訊:
電話:04 2437 6588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環中東路二段288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