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5日 星期三

[心情小故事] 曾經的好人俱樂部

去死去死團 好人俱樂部 Club of nice Guy
在2003年,也就是距離現在17年前的一個夏日晚上,那時年輕的我正為了情竇初開這件事煩惱著。當時在巴哈姆特BBS與Ptt都流行討論好人俱樂部去死去死團,一種自我解嘲單身與妒忌恩愛情侶的文化。那時我也跟著潮流搭上了這股風潮架了一個網站:  The Club of Nice Guy

前一陣子(五年前了),在我決定要做部落格前,我開始上網蒐集資料,就在我參考網友們製作的部落格時,在某個久未更新的部落格中,我看到上面那一張圖片,這張圖片就是17年前那個晚上,我用小畫家畫出來的網站LOGO。

一瞬間勾起了我的回憶啊...

由於年代久遠了,網站早就消失無蹤,我也沒有備份當時網站裡的內容,只剩下Google搜尋結果中的一點點蛛絲馬跡。唯一有記錄的是在巴哈姆特BBS站的LV2 版(註冊滿一定年份才可以進入的隱藏版)還留有我當年的PO文。
好人俱樂部 去死去死團
12年前的PO文
這讓我也想起了:
當年網站放音樂還要在網頁上掛RealPlayer外掛。
上傳一個3Mb的音樂還要苦找網路空間跟申請網址。
網站最後的流量有兩萬。
當然還有當年情竇初開的羞澀模樣。

17年之後,我的感情生活早就不像年輕時那樣浮躁。
生活也從當年的學生變成了現在的甲掰社會人士
當然最重要的是 : 我有了老婆跟女兒,有了自己的家庭
太太跟女兒是我的精神支柱
可愛的女兒
回憶是個很有趣的東西。
不過就跟那個回不去的午後一樣,
我不太可能變回羞澀的男生、煩惱喜歡的女孩子為什麼不理我。但是那些經歷都是我人生的一部分,回顧這些事情也讓我更認識自己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