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育兒心得 ]如何當一個好爸爸或者是好媽媽?


如何當一個好爸爸或者是好媽媽
女兒很開心:)
我常常會看到一些網路文章,尤其是開始寫部落格之後看的文章就更多,常常會看到一些如何做好爸爸媽,或者是 ”XXX國家教育小孩的方法,看完十億人就驚呆了”的文章,內容都像是工作清單一樣,告訴你怎麼做 ? 還有做哪些 ? 才算是好爸媽,才能讓別人驚呆  XD

其實那些文章寫的都不錯 
但是在下深深認為好爸媽不是做了哪些,跟不做哪些
自己是不是一個好爸媽是要看小朋友的表現的 ,
而且這個表現是要20年之後才比較有效.
可是我怎麼知道我女兒20年之後是統治世界,
還是個小魯蛇呢?

如何當一個好爸爸或者是好媽媽
(10個月大)女兒長大之後會變怎樣呢?
這樣我怎麼知道我們是不是好爸媽? 
我要以誰當作榜樣呢?

如何當一個好爸爸或者是好媽媽
(10個月大拍的)應該會統治世界吧?
我今天突然恍然大悟.
那就是看看我女兒的爺爺.奶奶.外公.外婆
第一是愛,她們對孫女的愛溢於言表.
第二是支持,有他們的支持我們才能沒有後顧之憂照顧寶寶
(甚至是幫忙我們照顧)


大家都很愛薰薰
這不就是好爸媽?不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
網路時代新手爸媽拼了學要當好爸媽,上網爬文
看部落格,用力Google找資料
可是有誰會知道最好的借鏡就在身邊?
你有沒有覺得驚呆了呢? XD
如何當一個好爸爸或者是好媽媽
九個月拍的
我常看到外國電影,爸爸對孩子說 : 我以你為榮
我想這除了是肯定自己的孩子表現之外 也是對自己的肯定 

希望將來我也能夠跟女兒說 我以她為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