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7日 星期三

[心情故事] 2015/5/27 Aferson的生日感言

女兒笑到嘴都歪歪的
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是椎名林檎出道的紀念日)按慣例要來跳個貼面舞發表一下感言。從前過生日會想要大餐/禮物/會回想去年生日/會只想跟最愛的人平靜的過一天/會想今天我最大吃西堤會有優惠...簡單說就是會去想『我』。有了女兒之後的生日我只想到: 女兒之後會不會幫我慶祝 / 女兒的生日要怎麼慶祝 /女兒怎樣怎樣.... 根本變成一個女兒控了。囧


晚上我幫女兒洗好澡,我就會早早地哄女兒入睡。本來女兒都會調皮的溜下床,或者是要這個玩具跟那個玩具,再不然就是像條離開水的魚一樣,不受控制。只是我發現,只要是我哄她睡的時候,他都會乖乖地在床上,嚴格說也是不受控狀態,只是她從來不會溜下床。就是乖乖的在床上陪我玩,然後入睡。這時我就會親吻她的額頭,跟他說聲晚安。然後就去玩電腦或打電動XD

ZzzZZZ
生日就是母難日麻,這也讓我聯想到了,我們都還是嬰兒的時候,我們的父母親是不是也是這樣呵護著我們。如果身為孩子的我們離開了父母身邊,父母會有怎樣的感覺?看著還是嬰兒的我們入睡的父母會有怎樣的感覺?  (不過當我想到我爸親吻我的額頭,害我倒抽了一口氣 XDDD,岳父要親我的額頭我也會逃跑 XDDD)

薰薰跟外公 
薰薰跟爺爺
女兒跟太太是我的信仰中心,謝謝太太一路陪伴我,對我包容體貼。想想我有深愛的兩個女孩,總覺得心中踏實。當然愛不能當飯吃,不然就太中二病了。所以我也認真的工作。最近還要幫公司去學校演講,我想這也是工作運不太好的我的突破吧?當然這也要謝謝老闆給我的舞台:)

我娶到我太太算是我人生的第一個獎盃成就XD
有很多在FB上按讚祝我生日快樂的朋友。謝謝您們給我的祝褔。有的時候簡單幾句話,就帶給我一整天的溫暖,(尤其是從客戶這邊出來看到手機上一直在跳訊息)。這也是我要教女兒的,多幫人著想與帶給別人溫暖。就算只是小地方,也可以感動世界。

女兒跑跑
最後,一直女兒來女兒去的,就來說說只有我的部分吧!我的網誌:AfersonTalk有店家邀約喔~還不少家咧,真臭屁。這件事情讓我也得到了小小的成就感。不過也要說聲抱歉,因為有些邀約還沒有時間赴約。在下我有時間一定會一一聯絡的。
菇菇鍋
網誌也讓我覺得有的時候機會是要自己創造的,或許幾千萬個人都在寫網誌,寫的好的人大有人在。可是機會就是這樣,妳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來。運氣之外就要看自己有沒有花心思,不用預設立場,千萬不要想利益問題。等待機會不如創造機會。有時機會就在我們眼前了就要好好把握。所以網誌我會一直寫下去:)

看起來白白的麵
今年生日的感想特別多,感謝你看完。最近天氣多變化,出門要帶雨傘跟穿外套,小朋友更要注意保暖,大朋友也要注意交通安全。希望大家順順利利,天天快樂。

願原力阿拉上帝菩薩與您同在。 

Aferson 2015/5/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