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4日 星期六

[食記] 平鎮-長安路 台灣磚窯雞


清明假期時我跟家人一起來到了這家台灣磚窯雞用餐。這家店開在國道一號新屋交流道下來往永安魚港的方向,開車的話交通算滿方便的,也有停車場,東西也不錯吃,都叫磚窯雞了,招牌當然就是磚窯烤全雞囉.!

這家店生意很不錯,用餐時間客人一組一組的進來,
烤雞也是一隻一隻的從磚窯裏頭出爐~

磚窯的全貌

很有復古風情

大量的木柴

烤雞出爐囉~
店裏頭很寬敞
有舞台,感覺可以當婚宴會館使用

客席
好寬呀~
除了招牌烤雞之外,店裡面還有其他的熱炒
我們那天點了烤全雞、炒高麗菜、客家小炒、清蒸鮮魚、百菇湯

首先是烤全雞:
只會附一副手套、所以要有個人來做分解的動作
今天是我老媽進行,他可開心的~ :D

雞胸肉之外的肉都是滿分!
雞胸肉要搭配一下烤雞湯汁,不然會很柴

考雞上桌~

手套很像工人用的

開始分解!

老媽很開心 呼呼~

拆解完成

棒棒腿是我的!!

接下來是炒高麗菜  100元
可以吃得出來是大火快炒的。
有點微辣,不錯吃!

高麗菜~
客家小炒 200元
這個客家小炒調味不錯
只是這次湯汁沒有收得很乾
不過還好,影響不大。
收乾了更好吃~

家小炒
清蒸鮮魚(家裡人說是鱸魚) 300元
肉質軟綿綿~味道也不錯~

清蒸鮮魚 300

這時候女兒要討吃了~太太馬上餵他吃晚飯:)

我也要租啦!

好~接下來是百菇湯 250元
叫百菇嘛~當然很多種菇在湯裡頭
湯頭是藥膳口味
值得一提的是: 厚肉的菇都有煮爛,口感還滿特別的。



百菇湯~250元
菇有煮爛喔~


後記:
我覺得這家店很適合一大桌子的人來吃
尤其是點了全雞,大家一起熱熱鬧鬧的吃真的很有意思
烤雞之外的餐點口味都不錯。很有路邊快炒店的感覺:)

店家資訊:
官方網站:http://www.tbchicken.com.tw/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長安路6號
電話:03-40229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