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1日 星期六

[食記]中壢-中正路 劉媽媽菜包店

[外帶食記]中壢-中正路 劉媽媽菜包店
[外帶食記]中壢-中正路 劉媽媽菜包店 
這家劉媽菜包應該也算是中壢的名店之一,在地人應該很少人不知道這家客家菜包與點心專賣店。在下我也是從小吃到大,這種菜包的蘿蔔絲口味真的很獨家,離開了家鄉在外地生活的我從來沒有吃過類似的口味。

不過根據老練的棒棒中壢人我老爸的說法
隔壁的三角店才是中壢老味道。
真相到底是甚麼呢~
我想也不重要了吧?好吃就好!

扛棒!

沒有客席喔 只能外帶!
也據老爸說他們沒有做批發(未確認)
也就是只有賣散客
然後生意好到可以賣24小時不停歇...
超厲害!
當然除了菜包之外也有賣一些客家小點心 :)

招牌菜包!

油飯~
黑糖餅~
有甜有鹹~
紅粄!客家紅龜糕
粽子~
好Der 
這次主角是菜包
所以買好之後就帶回家開動囉!
白白胖胖的外觀,皮兒的口感很特別。
應該是白米做的,有點像紅龜貴,
但是又沒有那麼黏~

白白的~
內餡的話就不用說了
大量的蘿蔔絲~吃起來鮮甜鮮甜的~

蘿蔔絲~
後記:
我是從小吃到大
最近幾年味道我覺得胡椒味是越來越明顯,
這也可能是調味料的供應商有在改變
或者是口味要更迎合大眾的關係吧?
不過這到也還好,
整體的口感都維持的還不錯。
放假都會想要給他吃上幾顆:)

最後再補上他們的黑糖甜粿,
冰過之後是無敵客家小點心!

甜甜QQ~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正路268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