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1日 星期六

[食記]中壢-康樂路 曾記老牌水煎包 (中壢國小西門口)

[食記]中壢-康樂路 曾記老牌水煎包

老闆~我要30個~ 或者是老闆我要50個!,有看過客人把水煎包當水餃買的嗎?這家中壢有名的水煎包老店就是這種狀況。

在下我從小時後就開始吃了,
就算是我一個人吃我也會買10個。
因為真的超好吃呀!
還有一度我認為世界上的水煎包都要是這種味道XDD

店家輾轉搬家過幾次
後來還是回到了中壢國小的西門口前。
中壢國小西門,不是後門~也不是小門~非常專業的說法
因為在下我就是念中壢國小的!
所以水煎包也是我的兒時美味。
[食記]中壢-康樂路 曾記老牌水煎包 (中壢國小西門口)
原中壢國小旁,阿你現在就是在中壢國小旁啊!應該寫"又搬回來"

[食記]中壢-康樂路 曾記老牌水煎包 (中壢國小西門口)
1972年.
記憶中最早是3塊錢一個(模糊的記憶不太確定)
後來就5-6-7一塊一塊的漲價,到現在8塊錢一個。

呼呼,當然是馬上回家開動啦!
以前還會用舊報紙包,不過現在就只有蒲通塑膠袋兒~

[食記]中壢-康樂路 曾記老牌水煎包 (中壢國小西門口)
猜猜我買幾個?

[食記]中壢-康樂路 曾記老牌水煎包 (中壢國小西門口)
一鍋爆滿
整個口感就是皮煎的酥酥脆脆
我猜老闆用的油應該是花生油,整個香氣十足

內餡是高麗菜+豬肉。
我想應該也有獨家調味
吃起來很鮮甜,不過老實說肉跟菜比起來是少很多
但是卻也是這家店的特色:)

我記錄是一次買50個(4個人吃)~爽!

[食記]中壢-康樂路 曾記老牌水煎包 (中壢國小西門口)
喔喔 看到我又餓了
[食記]中壢-康樂路 曾記老牌水煎包 (中壢國小西門口)
燙呀!
後記:
從以前到現在整體的味道都沒有很大的改變
每次放假回家就想著,要不要去買水煎包呢...
這家店跟太太每次回娘家都要吃的竹山好吃煎餃一樣
都是伴我們成長的美味回憶 。

現在我的女兒已經一歲了,
我也希望美味可以一直傳承下去:)
價格就不要漲了 XDD

女兒長牙也可以吃囉~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秘技 下午三點來最少人
直接看Google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