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

[食記]竹山鎮 DINDO's Pizza



這家比薩店開在竹山鎮的外圍,據太太的說法是沒有開多久。它的位置是在一個街角的棚子。其實根本沒有甚麼店面。可以說是一個小攤子。上週末在老婆的邀請之下外帶了三個小比薩,口味滿特別的。


這家比薩店是在下橫街與大明路的交叉口
真的就是一個簡單的攤子,
內用的空間只有一張桌子。
建議外帶比較好~

就這樣..XD

名片(點圖可以放大) 右上角比薩插蠟燭是怎樣?XDDD

要先說在前頭的是:一定要電話預約

不然會等到天荒地老。

我們去拿的時候剛好看到他們在做比薩
看著店家認真的在做,不斷有電話來預約
感覺他們好忙碌~

還有現做的比薩看起來真不錯:D


起司~跟番番茄醬

加上一些料~

再補一點醬汁?
好Der 今日亮點是
我們的比薩好了之後,
店家拿出把菜刀開始切
那種感覺有點像小當家劉昂星對抗異國料理的感覺,就是切的很辛苦的感覺。XD

好奇問了一下,怎麼不用那種圓圓的滾刀切?
店家才解釋了那種滾刀切厚皮的會切不斷
所以才用七星刀菜刀分切~

我切!!
我們點了海鮮、夏威夷、義大利香腸 
小比薩每個150元

首先是海鮮:
透抽吃起來Q,味道也OK。
只是不像那種買大送大比薩的海鮮口味
味道是輕了一點。


海鮮比薩
接下來是夏威夷
嗯哼,在下我個人不愛鳳梨
整個吃起來就是你我都知道的夏威夷口味比薩。

夏威夷比薩
接下來是義大利臘腸
臘腸也不錯吃,可能我吃慣了買大送大的比薩了
味道就沒有很重,吃起來感覺比較健康。

義大利臘腸~

好,接下來要提一下餅皮了
我們那天是吃厚皮,口感滿特別的
底部像鹹派那樣脆脆的,而且麵糰有發過
口味算是有自己的風格。


後記:
我們這次來他們的餅皮是預先烤好的。
加熱之後餅皮上面的餡料跟餅皮有溫差。
我們是外帶的,回到家裡吃溫度就更低了...
我想熱一點會更好。

在下覺得不錯吃,很家常的感覺:)

最後留下店家資料:
請參考名片點圖可以放大: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