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6日 星期四

[食記] 嘉義-新港奉天宮 蚵仔煎專賣店/涼麵/手工切魯肉飯

幾個禮拜之前跟太太娘家一家人到嘉義板頭村逛逛,逛完之後我們就到新港鎮上打牙祭,我們來到了靠近新港奉天宮的一家蚵仔煎專賣店。本來大家肚子餓,只是想要墊墊肚子,不過沒想到居然來到一家有亮點的小店兒。

幾個禮拜之前跟太太娘家一家人到嘉義板頭村逛逛,逛完之後我們就到新港鎮上打牙祭,我們來到了靠近新港奉天宮的一家蚵仔煎專賣店。本來大家肚子餓,只是想要墊墊肚子,不過沒想到居然來到一家有亮點的小店兒。


店內的消費很平價,就跟店面的外觀一樣,就是一家小餐廳
菜單如下圖~

店家資訊都在上面:D

我們那天點了小菜(海帶、豆乾、魯蛋)
滷肉飯、私募虱目魚丸湯、苦瓜丸湯
蚵仔煎還有涼麵~

女兒也有來喔!皮的咧~
首先是小菜,海帶、豆乾、魯蛋都不錯,
但是沒有特別的口味。
就是那種我們常常吃到的那種...小菜XD

不難吃的小菜
然後是滷肉飯
這可是在招牌上面有的招牌菜耶!
吃起來是那種吃的到肥肉的口感。
怕肥的可能要注意一下....
滷肉飯兒
然後是虱目魚丸湯。
跟上面的魯肉飯一樣,就是虱目魚丸湯 XD

其實不錯喝:)
然後是亮點之一
苦瓜丸湯! 首先我一定要說一下..
這根本不是"丸"啊 是方型!!
不過口感不錯,真的有苦瓜的苦味
在下我沒有吃過苦瓜丸,那天第一次吃到。
滿特別的:)


苦瓜丸湯..根本就方方的啊!
接下來是亮點之二
招牌上都有寫的:蚵仔煎!
蚵本身有粿一點粉的口感,
蚵沒有腥味我覺得滿新鮮的
還有就是醬料,
很明顯是"米醬"(台語發音:咪囧)
有一點酒釀又一點小米酒味,甜甜的。
很難形容,滿有特色的。

醬有特色喔!
 蚵仔!
好,真正的亮點出現了
也是在招牌上面就有寫的一道: 超好吃涼麵
(不是我說的喔,菜單真的就寫超好吃涼麵)

看起來真不錯,不過醬怎麼白了一點?
沒關係,我一口吃下去...
這這這這....
這是不是美乃滋放太多?
好甜呀!這明明是涼麵啊!
(又吃一口)

真的很甜耶!美奶滋麵?
可是...可是....
(又吃一口)

真的不是我說很甜
不太像涼麵
(又吃一口)


不對吧?甜成這樣...
真的是涼麵?
(又吃一口)

然後就吃完了! XD
莫名其妙!!
好甜喔!
後記:
我們那天用餐的時候客人很多生意不錯
店裡面的幾道菜口味都滿特殊的
在下我喜歡有亮點的店,這家店是屬於那種有亮點的。
我覺得柯仔煎的醬跟涼麵的口味滿有特殊風味的:)


那天奉天宮有辣妹鋼管秀
附上一張辣妹圖,結束這篇食記
肉搜一下?正妹喔
店家資訊:
地址:新港鄉登雲路68之2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