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食記] 南投竹山 雲林路蚵麵線 (靠近農會這頭)

在雲林路上
聖誕節(2015/12/25)那個週末,我跟太太回到了竹山我的第二故鄉。一早帶女兒到街上走走。在岳父的建議之下,來到了這家蚵麵線吃點心。本來點一碗大碗想說吃吃味道就好,但是沒想到..



由於好香好好吃,我們又多點了一碗XD

這家蚵麵線在竹山農會這一邊的雲林路上

我用經緯度定位,請參考以下的位置:



在竹山,包含我這次這家我吃過三家蚵仔/大腸麵線。
三家我都吃過好幾次,三家味道都不一樣,每家都很好吃。

讚!

以下圖片參考一下:
一大鍋~
這是麵線~
  • 蚵麵線
他那黑黑的醬料,氣味非常特別。很香。
本來只想吃一碗的我們,欲罷不能的點了兩碗 ~XD
醬料香氣很特別
攪拌一下
喔~好好吃
女兒也想吃
口水流呀流~

後記:

每次回到竹山,都會帶女兒在街上走走
吃到好吃的,看到有趣的都覺得很開心滿足:)

竹山真的很好 可以參考一下以下的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