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食記] 台中西區 虎匠博多豚骨拉麵

就開在我家後面的巷子
2015/12/19
那天爺爺奶奶來看薰薰,我們晚餐就來到了這家開在我家後面巷子的拉麵店吃晚餐。其實才剛開幕沒多久,我早就想來吃吃看了~



店面在巷子的轉角,外觀還滿有日本風格的,有一種藏於巷弄中名店的感覺。以下就照片欣賞一下,同樣的,那時晚餐時間,就沒有亂亂拍,怕影響其他人用餐。
大燈籠
品質宣示
小擺飾
爺爺奶奶也來吃
女兒好奇的看來看去
爺爺奶奶
價目表


我們點了豚骨拉麵與蔥豚骨拉麵,那時在特價都是200元。
爺爺點了番茄蔬菜麵 160元。

豚骨拉麵與蔥豚骨拉麵湯頭一樣就一起分享一下囉:

  • 豚骨拉麵/蔥豚骨拉麵
 一定要提一下他們的湯頭。口味不錯,就是豚骨熬出的口味。
口味算重,不死鹹。

但是!可是!
湯的"口感"非常的濃郁。

濃郁到我覺得就像是有膠質。
甚至是有勾芡那樣的濃!口感非常的特別。
很好吃:D

麵體可以選擇粗捲麵或是一般細麵。
兩種麵都好吃,只是在下我比較偏好細與偏硬的麵就是了:)
蔥豚骨拉麵
我的是細麵
裡面料很多喔 還有半顆蛋
這是粗捲麵

  • 番茄蔬菜麵 160元
這是爺爺點的。整個湯就是番茄味,口感也很
走養生風格。
爺爺的蔬菜麵!
恩~長大一點再喝湯

後記:

湯的濃郁度真是讓我驚艷
我想是我喝過口感最濃郁的拉麵湯了吧?

不過有個小地方,那就是這個湯不知道是否是天氣還是湯本身的關係,冷卻的速度很快,不是說店家上冷掉的麵喔,一上來的是很燙口沒錯,我想天氣/裝麵的器具還有店裡面開著吊扇也有關係吧?

好吃,又離我家近。只好常常去吃了 XD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331巷15號
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