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

[育兒心得] 帶小孩出門用餐真是累人


從開始帶女兒外出用餐以來,除了過程有趣, 跟女兒有很多互動之外, 女兒也越來越調皮越來越不受控制..有的時候我會覺得女兒就像是一條大魚上了岸,啪嗒啪嗒的一直跳,想要逃回大海,  囧rz


好吃~

跟其他寶寶比較不一樣的是,女兒她自己在吃正餐的時候非常的不專心,但是在吃點心或者是看到人在吃時又會想搶著吃,我在想女兒還沒有了解吃飯是一種不能控制又必須的生理需求,再講簡單一點好了: 他沒有真正餓過肚子不懂啦!

敢餓到老娘?! XD
再來就是我們有時外出用餐,她都先吃飽了, 或者是我們吃的餐點不適合他,例如:我們帶他去麻辣鍋餐廳,就沒甚麼東西適合他惹. Ok~一個吃飽沒事幹的小朋友在餐桌前會是怎樣的表現? 當然又是像一條魚啦!  啪嗒啪嗒啪嗒~都快跳上桌了!  QQ
我是一條活魚!
不過後來想想自己小時候跟爹娘喝喜酒, 也是大概第三道菜上來就吵著要回家了,所以我想這也是正常的吧?

我吃~
我認為小朋友很多事情真的要早一點開始教
像是安靜的坐著用餐這件事, 可能從開始會坐的時候就要教了.
現在女兒除了不會坐好之外,還會把餐具當樂器喔! XD

當然影響力不只限於餐桌


女兒啊女兒你甚麼時候才會不像一條魚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