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

[育兒心得] 女兒的一歲生日:)



還記得太太開始陣痛到醫院裡面去待產的那一天,我在一旁焦急的像熱鍋上的魯魯咪,看著太太陣痛到在床上抽動,我真的很捨不得,但是又無能為力...好在後來打了無痛分娩,多少舒緩了太太的身體的疼還有我心裡的痛。



女兒一出生我看到她的那個瞬間,我發現我一點都沒有任何陌生的感覺。感覺跟女兒好像已經認識一輩子了,那種感覺是看到了很熟悉很親密的人。(跟太太則是上輩子就認識了XD)




後來的這段時間,看著女兒的成長,從小肉球變成小霸王,從沒有好惡的嬰兒,到現在是一個意志堅定的小頑皮,這也才讓我認識到真正的成長、才讓我想到要如何教育她,甚至是某種程度上看著女兒又讓我回頭看了自己的成長,自己的教育。真的可以說是女兒讓我又找到了自我

就如我有一篇網誌寫到的,女兒也讓我體會到愛,不是嘴巴理論而是真的在空氣裡面會感受得到。
我們全家族都很愛薰薰喔

史瑞克有一次對費歐娜公主說 “ 其實並不是我把你從巨龍的口中救出,而是妳拯救了我 ”。等女兒懂事的時候我也要親口跟他說: “女兒你是我的日、月、星光 永遠是我生命中最亮眼的存在,有你在地方都會洋溢著百花綻放的薰香。” 另外,今天也是日本的女兒節喔~也願全天下的孩子都平安健康 :)

這張是八個月照的,我很喜歡這張:)
但是她生日的時候打了預防針,好在她長大應該不記得 不然人生的第一個生日就被抓去扎針,還滿囧的  XD


痛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