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5日 星期四

[食記] 台中-公益路-誠品綠園道-棗子樹蔬食港式飲茶

素食 吃到飽 自助餐
這家餐廳是一家素食餐廳,我是平常日中午的時候客跟同事來用餐,所以人不多。餐廳又寬敞所以用餐起來很舒服,還有似乎只有台中店是採吃到飽把費的方式,所以今天吃的很飽很飽:)



用餐環境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上次去饗食天堂的時候,就被吵得沒有辦法專心用餐....這次雖然也是吃把費,可是我不用擔心飛奔的小孩,人擠人排隊取餐。

素食 吃到飽 自助餐
靠窗的座位感覺還滿不錯的

餐廳提供的菜色不算很多,我想是素食的關係吧? 還有本來以為會很多豆製品,後來發現菜都保有原本的樣貌,調味也滿不錯的。


素食 吃到飽 自助餐
港式點心區(忘記把蓋子拿起來拍了QQ)
素食 吃到飽 自助餐
菜都有菜原本的樣子
甜點~
沙拉跟水果
給公子吃餅~
然後,有一區的叫做冷盤區,不知為何被放在接近玄關的地方,然後擺飾都異常華麗...

這一區很特殊


華麗的擺飾!
用餐的時候我犯了一個嚴重錯誤,那就是在自助區的菜並不是這家餐廳的特點,這家餐廳的的重點菜色應該是桌上現點現做的功夫菜才對! 無奈,發現時太晚了,都吃得差不多惹...

功夫菜都在這上面..><

不過還是有點啦,像是底下這個手捲,整個就是華麗....

根本是燭臺! XD

好Der, 接下來又是本日亮(臭)點,不知道有沒注意到菜單上有一道菜名稱很特別?


臭水管?!


啥麼是臭水管呀?! 於是乎,抱著好奇心就給他點下去....








到底是啥!?
























喔喔 好好奇喔~
















謎底揭曉~~
臭水管~
原來是臭豆腐炒空心菜! 很臭喔~

結論:我本身是一個無肉不歡的肉食派,一般餐廳跟素食餐廳,要我選我一定是選一般的餐廳,因為沒有肉感覺很虧耶...但是呢,這家店的食材調味算是讓我這肉食者也能夠盡興的品嚐,不會有吃虧的感覺 :)  還不錯呢! 還有一定要點桌子上的菜單喔!

最後留下餐廳資訊:
價格:350加一成  其實今天是公司老闆付錢 有點不確定是不是這價錢耶...QQ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14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