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7日 星期六

[食記]台中-中美街 福牛牛排


這家店是在我家附近的一家平價牛排館,開了一段時間了,口味是屬於夜市牛排的風格,加麵不用錢,因為在下我喜歡夜市牛排的味道,所以我跟太太晚餐還滿常來來這裡用餐的。不過帶女兒來吃今天好像是第一次喔~:D


由於牛排是在門口的攤子上面製作,客席的大門又保持常開的狀態,所以油煙味很重,吃完回家都是油煙味,連女兒都是 XD,不過當下的用餐是不會被影響到的。客席不大,就跟下面的照片一樣,是間小餐廳~

好像看到老婆要推女兒進大門 XD
客席如圖:D
這家店有一個小故事,記得剛開幕的時候這家店最基本的牛排定價是140,沙拉飲、濃湯、飲料、麵包吃到飽,可是生意超級差的,我跟太太那時候經過都覺得,嗯哼,應該會GG吧?不過後來一段時間,牛排的定價掉到100元不過沙拉吧沒惹,生意有稍微好一點點,又一段時間價位來到現在的110元,有簡單的沙拉吧。真的覺得做生意就要這樣變通跟嘗試耶,現在晚上晚餐時間還有假日用餐時間客人都滿多的:)

可以看到右邊空的位置是當初140元沙拉吧的遺跡
我拍直的餐單了!!XD
我跟老婆都點最基本的牛排,只是我是黑胡椒、老婆是綜合醬(蘑菇醬+黑胡椒醬),都有加麵不用錢喔~

我的黑胡椒牛排

老婆的綜合醬牛排
好的,接下來本日亮點,就是在下我吃夜市牛排都會加番茄醬,而且加的滿多的。
酸酸甜甜Der XD
女兒表示:.......

結論:現在夜市牛排應該都比這個貴了吧?不過加了沙拉吧CP直就更高了。在我心目中是很棒的平價牛排喔~


店家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美街303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