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5日 星期日

[食記]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 南瓜屋紐澳良義式餐廳 (魔女露露的廚房)




這家店開在台中誠品綠園道旁邊,裝潢跟菜色都很有特色喔!而且外頭就是綠園道跟市民廣場,吃飽飯還可以散步一下。喜歡拿相機東拍拍西拍拍的人來這邊吃飯一定會感覺滿充實的! 所以這篇照片有點多,我會分成客席環境還有餐點兩個部份來做簡單的介紹:)

客席環境:

就如我一開始說的,這家店是南瓜屋又是魔女的廚房,所以照理來說是一家終年都是萬聖節主題的餐廳,可是其實裡面裝潢與擺設都很有特色與用心,雖然有南瓜擺飾但是絕對沒有廉價玩具店買來的萬聖節裝飾品喔! 底下是一樓客席與外觀的照片~

外觀

一樓的小客廳


紅磚牆上的裝飾
一樓客席的入口
靠近天花都有熊的閣樓~

熊在看大家吃飯~




女兒也有來喔~

對假狗很有興趣
接下來隨著樓梯,我們就來到了二樓囉~




二樓客席靠窗比較明亮
當然上面也有熊兒
熊在看你

也有骨董玩具車 還是玩具骨董車?

牆面用酒瓶做裝飾
裝潢滿用心的:)
處處有熊~

看起來吃得很飽:D
好Der 接下來是裝潢重點~二樓客席有一條小走道,除了原本南瓜的裝飾外還有透明櫥窗都是迪士尼的骨董玩具,走廊的盡頭還有小水池,整個就有一種神祕美感~這裡原來是通到廁所的走道,廁所的裝潢也超豪華的,不過廁所一直有人在使用,我不好意思拿著相機拍....所以就沒有內部的照片囉!XD

神祕小走道
吸血鬼米奇!

神秘的感覺
盡頭的小水池
裡面有胖金魚喔
環境部分就介紹到這裡,當然還有許多小擺飾跟小細節或許我沒有注意到,下次來的時候再補拍囉。XD


餐點簡介:

接下來進入到餐點的部分,在介紹之前我一定要提一下,他們的餐名子都好長喔! 我猜他們自己服務人員也背不起來吧?真的有給他隨便打餐點的名字。 XD
點圖可以放大,有些菜名子超過13個字 XD
主餐餐點有套餐組合,依序是 沙拉、美日湯品、主餐、甜點、飲料。接下來就照順序介紹囉~ 第一個是每個人都一樣的沙拉,他們的沾醬很特別是山藥醬花生沙拉醬

放在杯子裏頭的蔬菜條
山藥醬
花生沙拉醬
接著是每日湯品:蔬菜湯。是那種有洋蔥味道當底的西式清湯。不錯喝喔:D

裝得很華麗
菜有煮軟,還不錯
接下來就是主餐的部分囉~第一道是紐奧良香烤漢堡排起司焗烤(12個字)這道應該是今天份量最多的一份,370元,漢堡排感覺不是純牛肉的美式漢堡排,反而是有點和風漢堡排的感覺,軟軟的。
紐奧良香烤漢堡排起司焗烤
底下是一大顆馬鈴薯喔
第二道是 匈牙利煙燻臘腸肉醬起司焗烤(13個字),這道的調味我很喜歡,很有異國風味,尤其式臘腸,味道真是不錯,不過份量有點少。跟其他人點的可以加白飯的料理比起來,有點不划算。 

匈牙利煙燻臘腸肉醬起司焗烤
臘腸很棒喔
麵是長這樣
接下來的料理都是可以免費加點白飯,份量應該滿不錯的 底下這道是拿坡里蘑菇南瓜起司醬燒蝦球飯(14個字)

拿坡里蘑菇南瓜起司醬
然後是法式白酒奶油蘑菇燴燉蛤蠣嫩雞飯(15個字) 350元

法式白酒奶油蘑菇燴燉蛤蠣嫩雞飯
接下來這道是曼哈頓番茄蘿勒什錦海鮮燴燉鮮魚飯 (16 個字)。 本日字數最多! XD 360元

曼哈頓番茄蘿勒什錦海鮮燴燉鮮魚飯
總結:這家店的料理調味都不算重,甚至是鹹度的部分是滿清淡的那種,吃習慣重鹹口味外國料理的人一定會覺得沒甚麼味道。所以桌上都有調味料,看起來店家是想要讓客人自己去調整適合自己的口味。裝潢的部分就沒話說囉,店家很用心,帶小朋友來一定很有趣,有機會可以來吃吃看。

女兒今天就很開心~

最後補充一下:就是在下做了一個簡單的問卷調查的網頁,希望看完我的網誌,有空可以幫我填寫一下。幫助我這個新手能做得更好。:D  這個問卷調查也會長期放在網誌的右上角,先謝過各位了。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225號
電話:04-23286791
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