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8日 星期日

[食記] 台中-公正路 寶島口福牛肉麵

肉不錯喔~
這家店是開在我家附近的平價牛肉麵店,最便宜的牛肉麵一碗 80塊錢。肉很大塊喔~ 口感也很夠軟嫩,湯頭雖然是紅燒湯,但是完全不辣,份量也很夠。我跟老婆一人一碗吃得飽飽飽。不過,就在我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一間事情....

因為我們坐在窗戶旁,所以所有麵的照片都有外頭紅布條的到影,搞得好像湯很辣一樣,這湯可是一點都不辣還有點甘甜~
店面外觀
價位算是很便宜:D

我點的是基本款的牛肉麵,小碗的可是份量很夠,肉就像我上面說的,很大塊喔~~
牛肉麵80元(裡面一點辣油都沒有喔,是窗外紅布條到影QQ)
雖然是小碗的 不過分量很夠~
這塊肉一送來就躺在上面要我吃它 (湯真的不辣,是倒影~XD)
接下來是老婆點的半筋半肉,120塊錢~多了半顆滷蛋~

半筋半肉~
肉好吃喔!(湯真的沒辣油QQ)
另外我們也點了小菜,豬頭皮跟皮蛋豆腐。皮蛋豆腐是糖心蛋,口感不錯喔~
連豆腐都有紅布條倒影。很像很辣QQ
糖心皮蛋~

豬頭皮~
結論: 湯一點都不辣!千萬別被照片誤導了QQ
整體不錯吃,CP值頗高,平價就是要這樣,就跟我們家附近的牛排店一樣!讚喔~

最後留下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33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