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

[食記]雲林斗六-斗六人文觀光夜市 鳥蛋/豆花/沙威瑪/貓屋和食


人山人海
我太太是竹山人,聽他說小時候因為還沒有國道三號,爸爸媽媽都會帶他來斗六逛街吃飯,後來有了國道三號之後大家都北上到台中,所以斗六就很少來了。上周就跟太太一家人來個懷舊之旅。也來到了這個『斗六人文觀光夜市』逛逛。



不過那天我們吃好晚餐才來,所以只有品嚐一些小點心,下次來一定要空腹!XD這家夜市有個很獨特的地方,那就是一進來第一眼看到的攤位幾乎都有人在排隊,生意都超好的說!

要夠大的夜市才有的套圈圈
旗海飄揚
我們那天吃了:鳥蛋/豆花/沙威瑪/貓屋和食 種類沒有很多。

鳥蛋 10元一串

有4顆,這跟北部比起來是便宜多了。
味道麻~就是鳥蛋囉~是不錯的小點心:D

攤位外觀
鳥蛋們

豆花 25元

那天的天氣很熱,所以我們就溜搭到這一家豆花攤。25元一碗透清涼,是古早味豆花不是那種布丁豆花。綿密好吃:)

豆花攤
綿密好吃

沙威瑪 45元

在下來夜市必吃的點心,肚子再飽也可以塞上一份。這家的配料很不錯,用的是番茄片跟洋蔥與生菜,不是番茄醬喔~剛刮下來的雞肉也夠熱,還可以吃到微焦的皮。真不錯!

沙威瑪我的愛
肉在那邊轉呀轉

貓屋和食(日式炸雞)60元

這家是一家日式炸雞專賣店,我們點的是美乃滋口味,嗯哼~雞肉丁是多汁的日式口感搭配美乃滋意外的搭。滿爽口的不會很油膩:)

貓屋和食 
滿精緻的說

後記:
跟我一開始說的一樣,我們是用過晚餐來的,根本是大失算QQ 下次來一定要餓個一餐再來。還有後來查了網路,有許多推薦攤位。下次來一定要吃個夠! 

夜市資訊: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六 18:00-23:30
地圖: